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正文

那英:有谁没谁也得自己过 儿子高兴给我安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2 新闻晨报

  她有很多标志性特征———

  性格大大咧咧:可以当着几十个记者的面坦承,“对我来说,减肥从来都是一辈子的事,不是阶段性的”。

  说话直来直往:被问之,为何在休息多年后决定10月30日和莫文蔚在上海合作开演
唱会,她答:“纯粹是因为有朋友邀约,至于莫文蔚,也是主办方他们选的”。

  翻脸毫无征兆:有记者问及与徐明的新恋情,“无聊”两字毫无情面地从她口中直接丢给媒体。

  喜悦发自内心:谈到儿子高兴,立刻阴转多云,对记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很多人恐怕都已猜出,她就是那英

  有了儿子后,她心甘情愿当起了“孩子他妈”,暂时忘却了娱乐圈许多纷扰事,“现在的生活状态挺好的。没有过去那么复杂了,就觉得不能让自己那么累,有意识放慢了脚步。”那英向记者坦承,现在自己做什么事都思前想后,“其实以前我特别不喜欢小孩,自己真的有了,就觉得要把他教育好,对社会有一份责任在”。

  到今年10月15日,儿子高兴才整2岁,可那英早早地就把他送去了幼儿园上小小班,“他1岁10个月时去的,我主要是怕越晚送他去幼儿园,他会哭得越凶,所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一开始每天去3个小时,现在逐步增加时间。”那英说,高兴刚去幼儿园的第一个星期,哭得她都不敢看,狠狠心还是坚持住了。她从来都不希望儿子被特殊对待,因此,特地选了一所主要接收外国小朋友的国际幼儿园,让儿子“混迹其间”,“在这所幼儿园,没有太多人知道我,儿子在那儿和其他小朋友是平等的”。

  记者好奇地问起高兴的脾气,那英皱起了眉头:“他动作太敏捷,一眨眼就跑没了,而且性格太活泼,看都看不住,幼儿园老师还主动找我谈过话。”如果没有太多工作,那英一直坚持自己接送儿子,实在不行,才交由妈妈、姐姐照顾,轻易不假手他人。那个曾经喜欢游游荡荡的那英,因为儿子而变得习惯专注做某件事,为了高兴,她放弃了很多东西,譬如,曾经那么乐此不疲的“KTV时光”。

  那英告诉记者,以前,她在KTV里真的没少唱,最喜欢模仿莫文蔚的《阴天》以及王菲的歌曲,为此,这次上海演唱会,她特地选了莫文蔚的《单人房双人床》来翻唱,并自言“应该没什么难度,很熟了”。可当记者问那英,有了儿子后,是否还有机会“卡拉OK”时?她说:“彻底断了,根本没可能再去KTV。”曾经那么爱唱歌的那英,就这样在家当起了“称职妈妈”。采访中,她的随遇而安,分外明显。所签的台湾华纳唱片人事复杂,新专辑欲出无望?没关系,那就不出了。商业演出机会不如从前多?没关系,一切顺其自然。与“孩子他爸”分道扬镳,会不会遗憾?没关系,有谁没谁也得自己过。

  最后一句话出自那英亲口,因为儿子高兴给了她从未有过的安心。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