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视频:容祖儿录制演唱《舞林大会》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2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本月25日,香港乐坛小天后容祖儿正式进棚为东方卫视《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录制了主题歌《舞林大会》,而她也确认将以一支拉丁舞参赛,卷入这场声势浩大的“舞林盟主”之争。

  当天,容祖儿头戴一顶红色针织帽,身穿黑白吊带衫、杏黄小马甲和迷彩五分裤,脚蹬一双黑色平底短筒靴,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香港一间录音棚里。她表示,自己和谢霆锋
TWINS等英皇公司的艺人都已经集体报名参加此次全明星阵容的《舞林大会》,她选择的舞种是拉丁风格的,继续性感热辣路线,“虽然之前在演唱会上也有边唱边跳,学过一些舞蹈动作,但这次跳的是国标舞,好像很难,还要跟那么多艺人一起比赛,还是有点紧张,不过也很期待哦!”而收到主办方请她担纲演唱大赛主题歌的邀请后,容祖儿也欣然同意,并邀请了一位自己非常欣赏的香港音乐人操刀作曲。

  正式录音开始前,容祖儿手拿歌词,嘴里一直念念有词,原来,她还在向普通话老师学习准确的发音。认真的她逐字逐句念了好几遍,由于粤语多为卷舌音,有几个平舌音的字旁边,容祖儿都用心地做上了注音标记。

  从现场情况来判断,这首主题歌延续了容祖儿一贯的电子舞曲风格,节奏明快急促,极具派对感觉,无论歌词、曲调都非常符合《舞林大会》明星盛会的味道。当天的录制工作完成后,样带将迅速进入后期的编辑制作,整支单曲将于近期推出,并收入容祖儿的最新专辑。另据了解,TWINS、郑希怡(blog)等参赛明星也将分别为《舞林大会》创作相关歌曲,并陆续推出。

  附:《舞林大会》歌词

  曲:Edward Chan/ Charles Lee

  词:崔恕

  主唱:容祖儿

  A1

  要穿上 最美衣裳

  然后再化上 你最靓的妆

  昨天 慢慢淡忘

  今晚 情绪高昂

  A2

  你要戴上 一身荣光

  然后再约上 最合拍的伴郎

  忧伤 抛到一旁

  奔放 粉墨登场

  (全人类鼓掌)

  B

  你想要飞翔 就别吝惜翅膀

  风雨里摇荡 越飞 就越坚强

  C1

  跳吧 舞步发光

  听吧 音乐飘香

  疯狂 让感官释放 能量 OH

  (一起) 跳吧 舞步发光

  听吧 音乐飘香

  看吧 用双眼拍下 影像

  凝固了时光

  Repeat A1

  A3

  舞台之上 胜者为王

  不管怎么样 你天下无双

  谁能 天天上榜

  掌声 就是大奖

  (只要他欣赏)

  Repeat B

  C2

  跳吧 舞步发光

  听吧 音乐飘香

  疯狂 让感官释放能量 OH

  (让我们)脸上 鲜花怒放

  心头 小鹿乱撞

  嚣张 用舞步兴风 作浪

  跳跃在快乐之上

  (舞吧 爱到发烫)

  Repeat C1

  C2

  跳吧 舞步发光

  听吧 音乐飘香

  疯狂 让感官释放能量 OH

  (让我们)脸上 鲜花怒放

  心头 小鹿乱撞

  嚣张 用舞步兴风 作浪

  只和你分享 O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