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绝对唱响”主持爱上选手 紧张发挥像背台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主持爱上选手紧张发挥像背台词

林青依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主持爱上选手紧张发挥像背台词
陆之瑞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绝对唱响”在所有的选秀节目中后来居上,迅速走红。从一开始,“绝对唱响”节目组就非常重视主持人的作用,频频更换人选,配对赛期间,董志诚与陈怡十分不搭,再加上董志诚用语不当,很快被陆之瑞换下,而陆之瑞的首场表现则被观众认为是在背台词。

  陆之瑞临危授命

  9月24日晚,“绝对唱响”举行了第二场淘汰赛,比赛紧张激烈,10对选手中谁去谁留,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除此之外观众发现舞台上出现了新的面孔。此前与陈怡一起主持大赛的、曾出演《流星花园》中的“杉菜老爸”的台湾主持人董志成消失不见踪影,顶替他的则是江苏综艺频道主持人陆之瑞。

  对于陆之瑞,全国的观众可能有些陌生,但很多参加过“绝对唱响”昆明赛区海选的选手一定很熟悉,因为他就是昆明赛区海选时的主持人。据悉,“绝对唱响”之所以换掉董志成,除了有他主持用语的原因外,还因为他的主持也没有达到江苏电视台所希望达到的效果,让节目组十分失望。

  当家小生成木讷演员

  从全国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来看,陆之瑞的知名度并不高,许多观众都不认识他,但在江苏,他却是综艺节目舞台上的老面孔,为观众所熟知。而且对于陆之瑞来说,主持人生涯一帆风顺,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人专业一毕业,陆之瑞就顺利地进入江苏电视台做了主持人,从外景主持到《非常周末》当家小生,再到后来的各种各样的节目,陆之瑞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

  一直以搞怪逗乐的风格著称的陆之瑞一走上“绝对唱响”的舞台突然就失了灵,语言单调乏味,动作固定不变,完全不像是在主持娱乐节目,倒像在播报严肃的新闻。更让人想象不到的是,在9月24日晚的主持中,陆之瑞始终板着脸,整场下来几乎没有微笑,甚至会紧张得忘了词,还好陈怡及时救场,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依果惹人爱

  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晋级的12位女选手个个美若天仙,来自少数民族的昆明赛区选手林青依果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她唱功一般,甚至被其他选手说成“不太会唱歌”,但林青依果凭借着美丽的外形多次复活,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人气在所有的选手中也一直名列前茅。林青依果是许多观众眼中的“大众情人”,据相关人士透露,陆之瑞在舞台上的紧张,林青依果的在场是主要的原因。从一开始,在昆明赛区比赛时,主持人陆之瑞就十分看好依果,一直很希望她能够顺利晋级,经过复活,林青依果又重新出现在舞台上,这让陆之瑞十分高兴,并且继续关注依果,两人的关系也日益暧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