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节目来渝拉票 选手怒斥怀孕风波是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来到重庆沙坪坝广场举行了拉票会。而对于日前盛传的“配对选手生情致怀孕”的报道,选手都斥责这条不负责任的新闻。

  选手:电视台不会害我们

  近日,“‘绝对唱响’配对选手生情致怀孕”的报道在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在活动现场记者也向重庆小伙邓宁进行了求证。邓宁说,节目组安排他们男女分开住宿,而且有摄像头进行监控,晚上到了就寝时间,坚决不准男女串门。问及这个传言是否是电视台为了炒作?邓宁说:“不可能,他们对我们很好,不会用这种事情来害选手。”

  随后记者找到了王绍珏,她表示这种事情对女孩子伤害太大了。她也不知道谁是幕后黑手。

  节目负责人:如有内鬼坚决清查

  随后记者致电节目组总负责人张红生,他大发雷霆地表示:“我们不需要用‘选手怀孕’这种新闻炒作。如果为节目组内部人士运作,那一经核实,坚决清查内鬼,但如果不是节目组内部运作,我们也一定会通过法律,给选手以清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