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酒吧开业 “绯闻男友”胡军代为当家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53 东方早报

 

  前晚,刘嘉玲有份投资的MUSE酒吧终于开业,由于这次刘嘉玲大洒金钱“挖角”,沪上著名的酒吧PARK97的许多员工纷纷跳槽,从而让许多老顾客转到MUSE来狂欢。不过前晚开业盛典,酒吧主人刘嘉玲没有现身,只有绯闻男友胡军过来主持大局。

  贺喜人群星光黯淡

  刘嘉玲酒吧开业热炒了将近一个多月,之前酒吧方面不断放出消息刘嘉玲将率领圈中好友团过来大肆庆祝,于是前晚吸引了很多时尚达人过来“朝圣”,场面非常火爆,同乐坊出动了过百警力都不够。不过这次他们都扑了一个空,主人家刘嘉玲并没有现身,而圈中好友也只有关之琳陶喆陈晓东翁红张娜拉及绯闻男友胡军等明星来撑场面,比起王菲前年VIP酒吧开业时姐妹兄弟团全员到齐盛况差很多,星光非常黯淡。唯一让人眼前一亮是在酒吧门口一字排开9辆法拉利跑车。

  胡军变成主人家

  由于刘嘉玲没有现身,媒体只好把焦点放在与刘嘉玲传过绯闻的胡军身上,他大约在晚上11点20分左右来到酒吧,他到来以后开始招呼起刘嘉玲请来的VIP嘉宾,胡军频频与这些嘉宾敬酒点烟,俨然一副主人家的样子。而一些女嘉宾也趁机向胡军“投怀送抱”,有的更是主动“献吻”,胡军也只好“逢场作戏”一番。尽管如此,前晚胡军的心情非常好,看到媒体拍照,他主动地站起身来对着镜头挥手致意。他是在场明星中唯一主动摆POSE给媒体拍照。

  陶喆黑脸离场

  比胡军早到的陶喆前晚则是明显被冷落,开始时候主办方还和他寒暄几句,后来陶喆则是形单影只,很少人主动搭理他,而坐在陶喆两边的女嘉宾则是大肆聊天,简直把陶喆当“透明”。大概呆了半小时,陶喆自觉无趣就提前退场,离场时,他脸色非常难看。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