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赛制出新招 三大关键词全面解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舞林大会”已经首播,特此全面解析其三大关键词,让各位关注“舞林”的网友们更了解“舞林”。

  1.观景棚:

  赛场后部上方特地搭建了一个透明玻璃房子,每期都有观察员坐镇现场评点解说。
观察员由沪上名嘴及演艺名人担任,其看法不影响比赛结果。

  2.淘汰:

  每场比赛都将淘汰3名选手。具体淘汰方式为:8名选手分两组进行比赛,评委现场打分,两组中各一名得分最低者直接出局,分数排在各自小组倒数第二的两名选手各选才艺进行PK,去留由本场已经晋级的4名选手共同决定。

  3.短信:

  每场比赛播出时,场外观众可通过手机短信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6场初赛结束后,统计所有选手的短信得票情况,其中排名最高的6位“人气王”将直接晋级决赛,而已淘汰选手中短信排名较高的4人将复活,得到参加复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