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通总动员国庆游园会 打造专业动漫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欢乐升腾,想象无限。国庆佳节,动漫游园!曾经引爆夏季动漫狂潮的卡通总动员,金秋再升级,十月一日至七日,SMG与炫动卡通携手打造的卡通总动员秋季特装版——卡通总动员国庆游园会即将在中山公园对面的多媒体生活广场盛装迎客。此次展会率先打出了动漫游园的全新概念,平民化的贴心价格,却能让你享受专业化的动漫乐趣。

  经过两届卡通总动员的成功举办,在上海,“卡通总动员”已经无疑成为专业卡通
动漫展的代名词,每次展会也都会在上海掀起一阵动漫狂潮,而动漫迷的热力追捧也让主办方更有信心把这个品牌做好做大,甚至走出上海,走向全国。而今年春节,广州就将成为卡通总动员全国巡回的第一站。而明年暑期,更会展开全国一系列城市的卡通总动员巡回展,让更多城市的动漫迷有机会加入这场卡通盛宴,尽享狂欢乐趣!

  而此次卡通总动员国庆游园会率先提出动漫游园的概念,全力打造专业化的动漫快乐,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卡通游艺世界:

  卡通头套打造卡通天地,精美礼品凭票赠送。全体游园会里的工作人员都会带上各种不同图样的卡通头套,熊猫、狐狸、长颈鹿,小鸟……而每位参观者也都将得到一个卡通头套,整个展会汇聚成卡通的世界,让你不由自主地变身卡通世界的人物,尽享卡通的乐趣。而每位参观者凭票还可以换领神秘礼物一份,就看你够不够眼明手快。

  绚丽舞台演不停,节目菜单精彩纷呈。每日都将有20多组声势浩大的卡通人偶表演,Pororo,铁甲小宝,阿童木,哈哈,虫虫一家人……众多卡通明星齐登场,节目精彩纷呈,而您只需要仔细确认现场活动表演告示牌,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观赏时间段。超豪华表演中厅可以提供千人同乐大容量,绝对让你一饱眼福,心满意足!

  卡通人偶走下舞台,贴身陪伴亲密接触。有得看,有得玩,十多款海内外知名品牌系列的卡通人偶大聚会,拓麻歌子、猩猩、狗狗、虫虫、哈哈……它们随时出没、四处打埋伏,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给你贴心的帮助。想要与他们亲密接触、欢欢喜喜留个影,记得带上照相机。

  好男儿倾情加盟网王真人秀,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助阵演出。十月一号、六号和七号的下午,还有十位神秘嘉宾好男儿加盟网球王子舞台真人秀,全国首场演出亮相国庆游园会!究竟哪位好男儿最符合你心目中的青学王子,现场就为你揭晓!还有更多好男儿才艺秀,期待指数百分百。而十月二号的下午,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师洋和高娅媛,羔羊组合,绝代双骄,搞怪天王加美女歌手,又将在现场擦出怎样的新火花?现场更将举行师洋cos比赛,你能比师洋更搞怪吗?只要你敢秀,舞台就是你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卡通总动员的办展质量,主办方也是费尽心思,力争给参观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漫迷感受更多的动漫快乐:

  特别VIP参观团专来挑刺 为了更多地听取参观者的心声,卡通总动员特别从以往两届的观众调查问卷中抽取了部分参观者,他们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有学生,也有孩子的家长,他们将担任此次游园会的特别监督员,组成了50多人的VIP参观团,向他们赠送了此次游园会的票,邀请他们前来游园会参观,并对宣传、场馆布置、内容安排、现场服务等多方面内容提出宝贵意见,而这些意见都将成为将来卡通总动员展会的重要参考意见,让卡通总动员真正成为贴近普通参观者、为漫迷提供贴心服务,为大众提供动漫快乐的专业动漫展会。

  文明公约打造文明快乐游园环境 同时,主办方、保安方还有志愿者联合签订了文明公约,共同为参观者打造文明快乐的游园环境,为参观者提供文明服务,贴心服务,这在国内漫展中也是首次。而为了控制展馆内的人流量,让参观者充满享受展会乐趣,游园会每天限量发售门票5000张,这些都充分显示了主办方打造国内最佳漫展环境的决心。

  动漫快乐送进福利院 卡通总动员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可以加入这场欢乐的盛宴,此次游园会特别组织了送快乐进福利院的活动,主办方将部分游园会的门票送到了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孩子的手里,这个长假,所有孩子都一样尽享卡通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