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被指拒绝扶贫 经纪人回应:她很热心公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0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昨日,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曝料,称最近歌手孙楠和晏菲等人发起了一场“明星一起来”的扶贫活动,在国庆期间,不少明星以不同的方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受到了广泛好评。而活动组织者向范冰冰(blog)发出邀请时,范冰冰以“正在忙”为由挂断电话,拒绝加入扶贫活动。不过,记者昨日致电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 她表示没听说范冰冰说过此事,范冰冰对公益活动一直很热心,都会积极参加。

  范冰冰被曝“拒绝扶贫”

  这位圈内人士自称是该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并表示,这次公益活动已经邀请到了冯小刚周星驰吴佩慈(blog)傅冲、蒋大为等众多明星共同参与,明星们本人或通过经纪公司的人到北京、安徽、湖北等地的农村向贫困山区的特困户捐款,呼吁更多的演艺界明星和成功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而活动组织者联系到范冰冰说明来意后,范冰冰当即以“现在正忙,以后再说”为由匆匆挂断电话,从此没有了下文,电话再打过去时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经纪人:冰冰热心公益

  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自己从没有接到参加这个公益活动的电话,也没有听范冰冰说过此事,自己不清楚情况。不过,她同时指出,范冰冰对公益活动一直很热心,平时只要有机会,都会积极参加。国庆节当天,范冰冰还和章子怡周迅等人出席了“童梦圆”明星慈善夜的活动,她不会随便拒绝公益活动的邀请。(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