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问题广告已停播 经纪人称以后会更慎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05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著名影星蒋雯丽拍摄的一则化妆品广告因为创意涉嫌“乱伦”,在CCTV-6播出后立刻遭到了观众的强烈指责。昨日,电影频道负责人对媒体表示,他们已于昨日停播了这档广告。

  蒋雯丽代言的这个广告有这样一段情景:5岁左右的男孩对蒋雯丽扮演的母亲说,“妈妈,长大了我要娶你做老婆。”“那爸爸呢?”“我长大,爸爸就老了。”这段对话遭到
了大部分观众的强烈反弹,他们纷纷在网上发言,称这则广告有乱伦嫌疑,“有些话在家里说,是温馨的;但是放到媒体上对公众说,显然是不合适的”。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影频道也是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事,他们和厂家协商过,对方觉得媒体还是要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也对停播表示理解。

  蒋雯丽的经纪人蒋小姐谈到这件事连连喊冤。蒋小姐说,这其实是广告创意人的问题,跟雯丽没有直接关系。针对一些网友说“雯丽少赚点钱,也不要接这种广告”的建议,她表示,其实在选择代言时,蒋雯丽会有自己的标准,以这次代言为例,也是考虑弘扬民族品牌,“压根没想到会出事”。蒋小姐还表示,网友的指责应该不会影响蒋雯丽的形象,不过她以后接拍广告时会更慎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