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就范冰冰“不热心公益”事件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范冰冰(blog)缺席“明星一起来”扶贫活动的报道在网上引起争议,身处风波漩涡中的范冰冰近日来也是争议不断。范冰冰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就“范冰冰缺席公益活动”一事委托新浪发表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华谊兄弟关于范冰冰参加公益活动的声明

  一,范冰冰一向都热衷于公益活动,仅仅9、10月份就参加了由国家民政部委托所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等两场公益活动。

  二,范冰冰和其经纪公司均认为,她只会参加国家认可的、有举办慈善活动资质的机构举办的合法的公益活动。

  三,关于媒体提及的公益活动,范冰冰和经纪公司之前没有收到任何以该活动组织机构名义发来的正式邀请。

  四,范冰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国家认可机构举办的合法的众多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尽微薄之力。

  北京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二00六年十月十一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