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做中国“莫尼卡” 世界著名导演选中国女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曾经执导过《天堂电影院》和《西西里岛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著名导演托纳托雷已确定由袁立(blog)出演他的新片《Vision beijon》中的女主角。

  这位国际著名导演已于8月来京完成采景等前期工作,日前已秘密进入拍摄,而被导演选中的袁立也已在紧张拍摄当中。据说托纳托雷见了许多国内演员,当见到袁立时一锤定音由她出演这部影片的女主角,认为这也是中国人常说的“缘份”,而制片人马里奥先生,(曾是《教父》的制片人)则说:“袁立很符合我们西方人的审美,是我们眼中的 China doll“中国宝贝”,既个性又性感!”据袁立自己说,“跟这样的国际大导演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历练的机会,因文化背景的不同,对事情判断的结果不同,现场一条近景的戏最多NG了十二遍,让袁立可以重新审视自己的表演。很开心和这么细腻的导演合作。不怕导演要求高,对我来说是一个锻炼。” 据透露袁立在本片中将要饰演一个中国古代的皇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