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内地女星卷入“整容门” 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范冰冰(blog)整容事件曝光后,近日黄奕梅婷(blog)、“星女郎”张雨绮又被蒙上整容疑云。有消息传黄奕在8月整了下巴,梅婷做了磨腮、削脸、抽眼袋等手术,而“星女郎”张雨绮则被指全身抽脂多达20处。对于日益盛行的明星“整容风”,网友褒贬不一,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当事人以及相关专业人士。

  ·事件回放·

  昨日,各大网站惊爆梅婷、黄奕、“星女郎”张雨绮卷入“整容门”事件,网站还贴出了三女星“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两个月前,一著名论坛出现了一张梅婷明艳无比的照片,标题是“看梅婷也整容了!”但这条浏览量颇高的消息很快便从论坛消失了。对于梅婷样貌的改变,很多人都有感觉。梅婷童年时的脸型很方,两腮骨骼明显;而从2004年开始,梅婷脸型明显变得细长,大眼袋黑眼圈也不见了;最近的照片,梅婷的脸型越发尖细,且嘴唇变薄,以致网友纷纷猜测梅婷整容了。其次是黄奕被网友爆料在8月整了下巴,看过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赞同,“黄奕的下巴不同于之前的圆润,看起来微微前倾,确实像整过一样。”首部电影还在拍摄中的“星女郎”张雨绮,因为之前私自割双眼皮,已经受到广泛关注,而近日更被曝光为了达到瘦身目的,她的全身进行了20多处的抽脂手术。

  ·各方反应·

  黄奕 下巴变尖是拍摄角度不同

  昨日记者致电黄奕,对于整容一说黄奕予以否认,“我没有整过容,脸型从小到大就是一个样。”对于网友指其下巴变尖垫高,黄奕表示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随后记者致电梅婷,但其手机已转至秘书台。而张雨绮所属的星辉公司对于张雨绮的整容表示无所谓,“整容没什么大不了啊,更何况是张雨绮个人的事情,有必要穷追不舍吗?”

  瑞阳 张雨绮抽脂手术两天完成

  昨日记者致电被传为张雨绮进行抽脂瘦身手术的上海瑞阳整形外科

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在瑞阳做整形手术的人很多,其中不乏明星以及艺术院校的学生。医院的抽脂手术价格是1800元一个部位,脸部抽脂则是3000元,如果要做全身抽脂手术,保守估计需要4万元左右,如果找韩国医生,费用则要翻涨一倍以上。当记者提到张雨绮,该医务人员颇为自豪地说:“她就是在我们医院做的抽脂手术,而且做的是双层紧肤抽脂手术。只要她不暴饮暴食,抽脂部位反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该医务人员透露,手术前,医生根据张雨绮的具体要求对抽脂的部位进行了分析,确定了开刀的位置,之后针对不同部位需要减少的比例,预测需要进行多少次抽脂。由于每一次只能进行10处以内的
脂肪
抽取,因此张雨绮的手术是分两次、也就是两天才全部完成。随后记者联系到瑞阳中国院长王志钢教授,擅长人体雕塑吸脂的王志钢告诉记者,张雨绮做手术的时间选择恰当,“秋季是造美的最佳季节。比如吸脂手术,夏天容易感染,冬天伤口不易愈合,而秋天全无半点后顾之忧,同时张雨绮身体状况不错,恢复得很快,一周就完全正常了。”

  专家 梅婷三个部位可能整过容

  记者昨日还咨询了成都某著名整形医院的专家,并将梅婷从童年至今的一组照片传给了该院一位资深医生。对比这组照片,该医生表示梅婷的确整过容,“从照片上看,梅婷有3个部位做了整形手术。第一是上眼睑拉紧手术,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其次是眼袋、黑眼圈消除手术,最后就是面部吸脂手术。这是一种最新的手术,通过抽取脸颊上的一层脂肪达到‘鹅蛋脸’效果。”对于梅婷在几次手术中的花费,该医师说道:“一般而言,上眼睑手术所需费用为3500元,眼袋、黑眼圈消除3000元,面部吸脂手术则需4000元。不过,如果在北京进行手术,所需费用会有所上调。”最后,该医师提到,看照片与见真人也是有区别的,因此不排除梅婷的照片是经过后期处理而成的,让人看上去就像整过容。记者何佳穗见习记者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