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宋柯追女出奇招爱上霍思燕 “宋霍恋”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19 新浪娱乐

  因为担任06年超女评委,在内地音乐界被称之为“教父”的宋柯一时之间从幕后走到了幕前,曝光量也迅速的增加,近期更有人对他的“情史”产生兴趣,不仅挖出叶蓓李霞这等过往情史,更被曝出“宋柯爱上霍思燕”。虽然当事者双方在第一时间都站出来正面回应新闻的不真实性,两人仅是认识的朋友,但是近日又有知情人士曝料事情的最真内幕:“宋柯确实是喜欢上了霍思燕,也有开始展开了追求行动,只是女方似乎不为所动”。

  当事人对于相恋传闻予以否认

  前段时间在网上曾有人发布了一组宋柯与霍思燕6月份在杭州超女比赛现场交谈的照片,加上前日的《我要成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宋柯曾到剧组探班,也让“宋柯爱上霍思燕”、“宋柯新任女友是新进人星霍思燕”等消息迅速传开。在昨日南京某报报导中,霍思燕也坦然的直面在杭州曾去观赏超女比赛一事,当时霍思燕正在杭州为新剧做宣传,因很喜欢看超女比赛就托朋友关系到现场观看,当时宋柯担任该场的评委,在比赛结束后一行人还相约去吃饭。霍思燕虽然直面称赞宋柯本人很

幽默,当时也聊的很开心,但是两人只能算是认识,连好朋友也称不上,更谈不上是恋人了。宋柯则表示是欣赏霍思燕演戏,称她演戏时很投入。

  宋柯被曝正在追求霍思燕

  两人虽然双双否认相恋传闻,但是被人称为“

钻石王老五”的宋柯被曝两人相恋虽是假,但其确实是正在追求霍思燕,而且也花了很多心思。这位知情人士称,“他追求女孩,一般都会通过友人相约结伴而行,而且谈吐风趣的他,很会知道如何讨女孩欢心,也很浪漫”。当被问及“霍思燕是宋柯新任女友?”是否是事实时,知情人士笑称,其实宋柯想要追求霍思燕在圈里也不是什么秘密,多是通过友人去约会女方,趁此机会接近女方,并还会时常短信传情表示关心,只是没有明示而已。更有了解他个性的友人大胆猜测,或许之前的新闻曝料正是宋柯追求女方的一种浪漫方法——大胆的表露心迹。

  “宋霍恋”就目前来看是“襄王有意,神女无心”,在女方公开表示只能算是普通朋友来划清界线后,宋柯是否真能追到霍思燕也只能看最后的事情发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