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返场选手更胜一筹 场上组合自叹不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绝对”返场选手更胜一筹场上组合自叹不如

重新组合后的 阳光氧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blog)”后来居上,作为电视节目这个栏目无疑是成功的,主办方的收视率一路飚升,媒体的发行量与点击率一路狂飚,广告收益锅满钵满。尤其是在淘汰赛阶段加入了“返场待配”的环节后,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但也有观众反映说,返场待配的选手无论从外形还是唱功上来讲都要比场上还未淘汰的选手更胜一筹,这让晋级的6对组合十分尴尬。

  “返场待配”成最大看点

  “绝对唱响”从一开始,就以其新颖的比赛形式以及扣人心弦的比赛内容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在上海、杭州、合肥、西安等地举行了巡回演出后,人气更是一路飚升,不但在全国产生很大的影响力,许多国内的一线明星也十分看好“绝对唱响”。

  为了让节目更加好看,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从10月1日晚的第三场淘汰赛开始,《绝对唱响》将启动了一个新的规则“返场待配”,也就是在最后的环节“绝对再牵手”中,评委认为唱功最好的选手可以在剩下的选手以及已经出局的选手中选择新的搭档。

  消息一出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因为这个环节的设置可以让许多他们喜欢的歌手重新回到舞台上,因此原本已经不再关注“绝对唱响”的观众们又重新坐在了电视机前。

  场上组合自惭形秽

  10月1日晚,已经出局的夏杰、杨兮、梁琳、王冰因为“返场待配”环节的设置,都重新站在舞台上,等待新的机会,只要选中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就可以重新回到舞台上。他们都为观众带来自己的歌曲,无论是舞台的表现力还是个人的唱功都十分出色,给观众以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但因为各种原因,几位选手中没有一位待配成功。

  10月8日晚,“绝对唱响”全国

总决赛第四场决出6强组合,分别是:珏晨组合,H&B,阳光氧气,A-SKY,卡搞娃娃,以及王冠与杨兮组成的新组合。与上周相同的是,几位待配选手依然为观众带来了歌曲,而且实力大增,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下,场上还未被淘汰的选手则显得逊色了很多。

  观众质疑比赛赛制

  从一开始,观众对“绝对唱响”的比赛赛制就表示质疑,虽然某些比赛环节的设置可谓别出心裁,但从整体上来看,有点不公平,许多优秀的选手都被无故淘汰了。

  节目组经过认真的商讨后推出的“返场待配”同样难逃“不公平”的命运。尤其是在经历了两场淘汰赛后,“返场待配”的选手实力远远超过了场上组合的水平,又让人们对赛制的设置表示了不满。

  据知情人透露,24位选手之间既是比赛场上的对手,但经过了几个月的共同生活后,他们之间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选手自身也表示“返场待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不公平的。(一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