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走红是非多 评委不怕网友漫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走红是非多评委不怕网友漫骂(图)

绝对评委 常宽 朱桦 黄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的评委在经历了几次变换之后,从决赛7进6开始就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了,一直由朱桦(blog)常宽黄征(blog)担任,毕竟这几位评委无论对比赛还是对选手都有了很深的了解了,决赛更加紧张,需要的是评委更多的指点,他们三个可以抓住选手的特点,因着选手的个性和强弱势给于中肯的意见。不过评委担久了就会有绯闻盯上他们,日前就有传言说常宽跟一个女选手关系暧昧,而朱桦也被网友骂说她在节目上说的话完全是“猪话”。

  常宽不惧怕传言

  日前,在“绝对唱响”第一场决赛后,常宽突然离开比赛,由林依伦代替他担任评委,对于常宽的突然离开,网上有人发布消息说是因为常宽跟“绝对唱响”中的某个女选手关系特别不一般,为了不招致更多的传言,节目组就放弃用常宽担任评委了。

  网上的传言还真是有鼻子有眼,传得不得不让人相信,比赛时,常宽的实话实说是出了名的,有什么就说什么,他对耿薇是一直赞不绝口的,从第一次担任评以来,常宽就一直夸耿薇是所有选手中最有明星相的选手,歌也唱得好。以后每次点评都几乎是同样的这一番话,在7进6的决赛点评耿薇时,常宽根本不顾忌网上的传言,“耿薇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选手,对她就不做过多的点评了。”

  让观众骂去吧

  今年选秀节目中露脸最多的要属朱桦了,“超级女声”战火仍在弥漫的时候,就赶赴江苏卫视担任“绝对唱响”的评委,所以观众在周五的“超女”舞台上看完朱桦,在周日的“绝对唱响”又会再次看见她,为此,很多观众都表示有些审美疲劳。

  80后的孩子对朱桦的了解并不多,很多根本就不知道她的成名曲是什么,朱桦最多的点评就是让选手“音准上稍微控制一下就更好了……”,这点很多观众都表示听不懂,毕竟观众不是专业学音乐的,为此,网上就有人骂朱桦大放厥词,说的一堆全是“猪话”。

  对于这些漫骂,朱桦显得很无奈,“咳,就让他们骂呗。这些太常见了,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他们说我朱桦是咸鱼翻身也好,遇到事业第二春也好,我都不在乎,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做了评委,有了这样的漫骂,使我有了个载体,有更多的人关注我的歌了,对我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评委并不是神

  在问及选秀节目的导演或者工作人员跟评委打招呼说,希望多照顾一点选手这样的黑幕时,常宽又是第一个跳出来的,“选秀节目打招呼关照选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是我朋友或者导演看上的选手,打招呼要我们照顾一下,我们当然会对这个选手多一些关注,如果这个选手没有什么特别的硬伤,人又长得漂亮,如果跟他一起比赛的选手实力相当,评委当然会帮助这个选手晋级啦。”

  评委也是人,并不是神,也是有自己的感情的,而艺术(选秀比赛)不像体育比赛是有特定的规则的,所说的专业评委也只是表达他们自己的意见而已,只是“我觉得”,并不是权威意见,而一旦评委的意见跟节目组、跟广大观众的意见一致时,这个评委就必定是受欢迎的,反之,则是被观众骂的,不过观众的意见并不是一致的,所以有人挺评委,也会有人中伤评委。林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