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独家连线:谢娜回应“新恋情” 斩钉截铁说N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有神秘人暴料“谢娜(blog)‘新欢’原是‘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并且刊登出四张两人的“亲密照片”。

  有人感叹好男儿成谢娜刘烨模范恋情的终结者,也有声音质疑是有人想通过炒作上位。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当事双方。

  张晓晨公司尊重艺人选择

  在向张晓晨表明了致电缘由后,张晓晨以稍等片刻为由,将电话转递给了身旁的经纪人接听。经纪人表示张晓晨由于近日工作安排很紧密,加之身体不适,所以目前还不想就此事发表个人的任何言论;而公司方面则认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愿太过干涉,并且表示那几张所谓的“神秘亲密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末了,张晓晨的经纪人也表示如果该事情属实,公司也会尊重他们的选择。

  而针对有人质疑这是张晓晨方面在借炒作上位,该经纪人表示公司保留追究的权利。

  谢娜公司对绯闻斩钉截铁说NO

  谢娜目前正忙于电影拍摄和新专辑录制,公司代表田小姐通过新浪娱乐发表了他们的声明。

  1.所谓“新恋情”是绝对不可能的

  田小姐称这组曝光出来的照片的拍摄时间是在谢娜录制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后,当时由于很难打车,所以很多人都在那里等候

出租车,而不是谢娜和张晓晨“单独俩人相会”。而且田小姐还表示谢娜在圈内以性格豪放著称,和很多艺人都是好哥们儿,大大咧咧的娜娜和朋友偶有亲密接触也纯属情理之中,根本谈不上有“新恋情”。

  所以谢娜公司方面对此“新恋情”的回应是“我们可以斩钉截铁的说绝对不可能”。

  2.这条新闻是有目的性的

  田小姐表示他们有看到那篇神秘人暴料的新闻,并且称“有判断力的人都能看得出这件事的爆料是有目的性的”。(文 大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