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谈事业和生活 看淡婚姻希望能领养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8:22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张靓颖(blog)日前在与众多凉粉的亲密接触中,大方谈起自己的感情观,坦言婚姻对自己只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谈演戏:会把导演活活气死

  对于不少歌手“歌而优则演”的跨行挑战,张靓颖表示无意尝试,她笑着回忆当初
排练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时频频笑场的经历:“按照剧本去演戏很不自在,演员必须要学会入戏,我很难做到,比如男女主角明明相爱,结果莫名其妙跳出一个第三者,我会觉得很不可思议,自然就演不下去了。”张靓颖自认没有演戏那根筋,“我对拍戏没天赋,一定会把导演活活气死。对于做不好的事情,我怕失败,干脆就别去尝试,乖乖唱我的歌好了。”

  谈婚姻:对自己可有可无

  眼看张靓颖的歌唱事业日渐红火,众人不禁好奇起她的感情生活。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张靓颖的要求很简单:“我希望他是一个诚实的人。”坚持“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张靓颖,直言从来没有计划过何时结婚,“婚姻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可有可无。只要互相喜欢就足够了。”虽然对婚姻并不向往,但是张靓颖一直希望今后有机会领养一个孩子,“我很喜欢女孩,好打扮,不过女孩长大以后会让父母很担心,而男孩长大就可以去照顾别人。”

  谈偶像:

  永远达不到凯莉的高度

  说到自己的偶像玛丽亚·凯莉,张靓颖完全一副超级粉丝的模样:“我觉得任何歌手的专辑都不可能每一首歌都很好听,除了玛丽亚·凯莉。我心中的天后只有她一个,我永远都达不到她的高度。在美国听了她两次

演唱会,第1次她迟到两小时,第2次她迟到一小时。我当时就觉得她应该迟到,她值得我等。有人说玛丽亚·凯莉演戏演得很烂,我认为她演不好是应该的,因为她是歌坛的天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