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特型演员古月心肌梗塞猝死专题 >正文

古月遗产继承案达成和解 三子女与后母握手言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饰演毛泽东的著名特型演员古月去年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其3个子女将后母张女士告上法庭,要求对古月的住房公积金30万元及其他遗产进行分割。昨天,在丰台法院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正式达成和解协议。

  去年,古月因突发心肌梗塞去世,生前也未留有遗嘱。他与两个前妻所生的3个子女说,考虑到父亲的社会影响,他们希望能在家庭内部协商解决遗产分割一事,并曾就此事与
后母张女士多次协商,但双方一直没能达成一致,于是他们在今年4月起诉到了法院。

  丰台法院在受理此案后,法官考虑到古月生前作为公众人物,在社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没有急于判决结案,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昨天,在法官的主持下,3个子女和张女士在调解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双方当场按协议履行,将遗产进行了分割。

  古月:原名胡诗学,1939年出生于湖北汉口,1949年参军,后成为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在80余部影视作品中饰演了毛泽东。2005年7月2日,古月因突发心肌梗塞在广东佛山去世。(记者裴晓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