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礼杰携家眷备战舞林 李郁邀王思懿共舞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关礼杰和李郁16日加入到《舞林大会(blog)》的排练中,作为初赛第四场参赛选手,二人早就听闻《舞林大会》的残酷和激烈,不仅加紧马力刻苦练舞,还带来了后援团与自己一同打拼。关礼杰的太太,李郁的好友王思懿都将前来为选手们加油,如此大的后援团阵容,让选手们又紧张又兴奋。

  关礼杰:我不敢看《舞林大会》

  这次挑战探戈,但是会加入一些斗牛、踢踏的元素,关礼杰一谈到舞蹈眼睛就亮了起来,因为她很早就想学跳舞,他坦言探戈是一种会让人迷恋上的舞蹈,会发挥出自己的男人魅力。在屏幕上我们经常看到关礼杰出演让人痛恨的大反派,而在生活中,他可是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他的太太也陪着他来参加比赛,问到丈夫练得好不好,关太太笑着回答:“他跳得好是应该的!”如果跳得好,还会奖励丈夫,可见对丈夫非常有信心。

  早在《舞林大会》开镜仪式上关礼杰就表明了势要夺冠的决心,这回见识到比赛的激烈,还是不免紧张,问到有没有看《舞林大会》,关礼杰一脸紧张地说:“我不敢看!他们跳得都太好了,我怕看了会紧张,给自己压力,还不如不看,轻松的参加比赛!”

  虽然出道多年,但关礼杰对待每一样工作都很认真,已是资深艺人,拍戏还是会有压力,而一有压力就无法投入,尤其是拍哭戏时,更是怎么哭都哭不出来。最让关礼杰感到有压力的人物是周润发,他坦言周润散发出的巨星魅力让人无法抵挡。两人在多年前曾合作出演《大香港》,他还曾被媒体视为“周润发接班人”,时隔多年,发哥仍是关礼杰最尊敬的艺人。

  李郁:爱情让我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

  因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走红的李郁,性格与琼瑶女郎的温柔并不相似,她坦言因为经历了许多在包括感情、工作方面的事情,现在变得很成熟,现在回头看琼瑶剧中的她,她会惊讶自己当初的纯真,如今的清纯不在,工作与爱情让她从一个小女生变成一个小女人,但却希望保持最初的真诚。

  谈到琼瑶和琼瑶女郎,李郁表示自己心中最经典的琼瑶女郎就是林青霞,她不识人间烟火的气质不会随着年龄减淡,在香港曾与她见过面,至今难以忘怀,虽然已经50岁,但却感觉不到她的年龄,完全被她的气质吸引。也希望自己在50岁的时候能有她这般魅力。

  自己这次跳伦巴,虽然很多选手都跳过伦巴,但是各人的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自己会着重在细节上展现自己的魅力,比如一个甩头,一个眼神,希望能表现出自己身上野性和性感的一面。在跳舞时会把舞伴想象成自己喜欢的人,用眼神表达爱怜。好友王思懿这次也特地前来为自己加油,问到会不会也请她一起参展,李郁表示:“哎呀,我和她说过,可是她说她只喜欢坐着看!等她来了,你们也帮我劝劝让她来跳舞吧!”

  在高中时,李郁就自编自导过现代舞《大约在冬季》,并获得全市高中生舞蹈比赛冠军,虽然没有专业学过舞蹈,但却对舞蹈有天生的感觉,她表示非常希望能尝试《芝加哥》《红磨坊》这样的歌舞片,现在已经在准备拍一部类似《猫》这样的片子,尝试突破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礼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