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千普通观众吊唁李永玲 巴蜀演艺人士赶往悼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前日“中江表妹”李永玲在重庆长寿因车祸去世,昨日凌晨李永玲的家人连夜将李永玲的遗体送回了成都。李永玲生前好友重庆笑星仇小豹、凌淋、秦川等人将李永玲的灵车送到了桑家坡,李永玲所在单位四川省曲艺团,前来悼念李永玲的众多成都演艺圈人士以及普通观众多达千人,还有许多自发前来悼念这位平民艺术家的观众。

  仇小豹送妹妹最后一程

  昨日凌晨四点李永玲生前好友重庆笑星仇小豹等代表将李永玲的灵车送到了桑家坡,仇小豹托着白酒,带着哭腔大声喊着:“李永玲,你亲爱的豹哥来看你了。你走得真不应该!”然后缓缓将白酒洒在灵车周围,所有送别的人带着悲伤三鞠躬。

  得知李永玲去世消息后,重庆市文化广电总局局长王洪华就委托四川省曲艺团对家属表示了慰问,长寿区文广新局负责人也看望了其亲属并为其送别。

  众星吊唁祭“表妹”

  记者通过李永玲的亲人了解到,昨日除了有众位巴蜀笑星、李永玲的家人及亲朋好友外,还有许多自发从各地赶来的李永玲的“表妹迷”们。灵堂正中摆放着李永玲的遗像,哀乐不绝,上百个花圈已摆满院子,前来悼念的人排着队,一一上前敬香。两旁的挽联上写着“芳华正茂哭笑星殒落巴蜀倾盆雨;艺德双馨悼英才归去云烟伤心泪”。

  灵堂前,沈伐、景雯、陈光忠、包德宾、谢洪、廖健、闵天浩、嫒凤等演艺人士,都难以掩饰内心的悲痛。哀乐声中,最悲伤的莫过于李永玲的丈夫邓行义,泪已尽,他一直无言地坐在爱妻的照片旁。在川师大外语系念大三的女儿邓玲娟,一直含泪守候在母亲的遗像旁。

  下午3点,《王保长今传》的全体成员沈伐、媛凤、钟燕平等巴蜀笑星在导演谢洪的率领下,也赶到灵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