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二届微笑大使总决赛今晚举行 郭冬临等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记者获悉,“人人重庆,微笑传递”第二届重庆微笑大使选拔赛,将于今晚8时在重庆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总决赛。此次选拔赛历时3个月,选手们参加了行业初赛、复赛,以及“微笑长征路”和“微笑西藏行”大型公益活动。重庆卫视将在今晚对总决赛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双人成庆”祝愿美好吉祥

  秉承去年的“迎市长峰会,展重庆风采”重庆微笑大使选拔赛的“微笑精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举办的“人人重庆,微笑传递”第二届佳洁士“重庆微笑大使”选拔赛,继续借“微笑”的“和谐、爱心、健康、友谊、真诚、行业风尚”等内涵元素,传递出重庆人“广”、“大”的开放胸怀。而“双人成庆”的大会标志,则具有祝愿美好吉祥的寓意。此次选拔也是重庆打造“微笑重庆”礼仪之邦,幸福之城;宣传、推广城市魅力;共筑重庆和谐城市之美的重要措施。

  12大窗口行业竞相“微笑”

  本次活动于2006年7月6日启动,大赛持续时间3个月。活动范围立足重庆主城区,辐射周边区县地区。本次大赛共有12个重庆窗口行业参赛,分别是:酒店行业、卫生行业、公安交警行业、出租车行业、

房地产行业、客运服务行业、道路收费员行业、空勤行业、税务行业、地勤行业、边防警察行业、商贸行业。通过本次活动,12大窗口行业通过“微笑”传递了各自的规范服务理念,展示了其优秀的企业文化,提升了其行业新风尚,推广了重庆市政府提出的“人人重庆”的概念。

  刘仪伟等明星助阵

  今晚的总决赛可谓是众星云集,郭冬临、刘仪伟、曹启泰、金海心(blog)、谢兰、高原红等明星都将出席晚会,担任评委或表演嘉宾。此外,总决赛还将诞生重庆微笑大使冠、亚、季军,及最健康笑容奖、最自信笑容奖、最具亲和力笑容奖、“炫白之星”最佳人气奖四个单项奖。其中“炫白之星”最佳人气奖将通过观众的SP短信、信件及网络投票产生;同时晚会现场还将对投票观众进行幸运抽奖,并产生幸运大奖1名:

等离子
液晶
屏电视;惊喜大奖3名:精美数码相机;微笑大奖8名:时尚MP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