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否认曾整过容 拒绝在荧屏上谈感情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20 南京晨报

  前晚,北京电视台《综艺舞台》播放了对刘晓庆的采访,曝光了一个出狱后拼命拍戏的刘晓庆对外界各种传闻的回应。镜头上的刘晓庆留着板寸,精心化了妆,虽然已经五十好几,可看起来也就30出头的模样。面对镜头,刘晓庆很从容。她说:“我从小就不认为自己漂亮”、“我真的从来没整过容”、“连续接拍《我的兄弟姐妹》、《第281封信》、《欢乐英雄》、《徽娘宛心》这么多戏,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还债”,当《综艺舞台》的主持请她谈谈个人感情状况时,她觉得很好笑:“你问我这个问题,就好比向一片广阔的海洋问水滴的问
题,太肤浅了。”

  对外表很在意?“我用不惯贵的化妆品”

  之前一直有媒体报道:刘晓庆不管在哪个剧组拍戏,都要自备专用化妆师,上镜时要请灯光师打强灯,要灯光师现场布灯……凡此种种,都让人觉得刘晓庆是个特别在意外表的人。再次听了这种传闻,刘晓庆直接说:“我其实从小就是个对外貌并不在意的人。”

  刘晓庆告诉记者,小时候她就认为自己长得不好看,好不容易等到长开了,还是觉得自己不漂亮,“不过我并不在意这些东西,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看重内在美的。”刘晓庆用不惯贵重的护肤品,“有次我生日,有朋友送了我一瓶护肤的,说是4000块钱一瓶,我晚上擦的时候都不自在,睡觉也睡不好,老觉得这一晚上就擦掉了几百块钱,心里多疙瘩啊。”

  曾经整过容?“人家早认识了,还怎么整啊”

  五十多岁了,不习惯使用贵重的化妆品,刘晓庆能把容貌保持到这般状态确实是个奇迹,不乏有不了解的人指责刘晓庆整过容。对于又一容貌上的传闻,刘晓庆笑着说:“已经有好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

  刘晓庆每次都答不出个所以然来,因为她觉得即使整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她自己又确实没整过,“结果人家就老觉得我没说实话”。刘晓庆给自己的“确实没整过容”找了两个理由,“一,虽然不认为自己很漂亮,但没觉得哪个部位要整;第二,人家早就认识我了,还想怎么整啊。”

  谈谈感情问题?“这个问题太肤浅了”

  刘晓庆和阿峰的结合一直让大家好奇。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够拴住这样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人的心?感情问题,自然也是节目制作组必问的问题之一。哪知刘晓庆一反回答前几个问题时的爽快,突然指责这个问题“很可笑”:“这又不是《艺术人生》(笑)。我不会回答的,这属于个人隐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诉说自己的隐私这有点傻。”刘晓庆坦言自己是个不喜欢把隐私暴露给人看的人,“这太傻了,现在不有个专门让明星在全国人民面前说自己隐私的节目《艺术人生》吗?我觉得问这个问题太浅显了,就好比对着一片汪洋大海问了一个关于水滴的问题。对于我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物,问这种问题挺可笑的。”

  刘晓庆自比“昆仑山上一棵草”,要求不高,生命力却顽强至极。“在《金大班》巡演的时候,有次我的假发套在表演时当着几万观众的面掉了下来,我慌张了一下,但马上又向观众赔礼道歉,拉着演员从出场再演了一遍。”她的自我安慰之语是“活着就好”,对着《综艺舞台》年轻的主持人,自觉尝尽人生酸甜苦辣的刘晓庆在回答问题时常说:“你们生活得太平稳了,不像我们这辈人有过那么复杂的经历,有的东西你是无法理解的。”孔芳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