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增肥十斤演《乡村爱情》大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7:48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小姨子增肥十斤演《乡村爱情》大嫂(图)

因为长得洋气,过去一直演不上赵本山的农村戏

  信报讯(记者宗珊)在央视热播剧《乡村爱情》中,媒婆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有个不太为人知的身份:赵本山的小姨子。昨天,这位赵本山亲戚接受采访时告诉大家,姐夫一直不让自己演农村戏,就是嫌我长得太洋气。

  日前由赵本山徒弟王小利和王小宝主演的喜剧电视剧《乡村爱情》在央视一套热播,他不但自己在剧中担当绿叶,还把老搭档范伟请来一起“捧场”,小姨子于月仙也首次加盟。

  于月仙说,尽管是亲戚,但是姐夫对表演很认真,“眼睛里揉不进沙子”,因此,长得洋气的她直到《马大帅2》中才得到一个演哑人的小角色,因为姐夫要求十分严格,为演这个角色她还特意去当地的聋哑学校学习。

   得到《乡村爱情》的角色,和她出演的话剧《圣井》有关,这部话剧使她的演技得到了赵本山的肯定。

   在《乡村爱情》中她演一个东北农村大嫂的角色,为了让人物真实,她增肥了十多斤,还在村头晒太阳将自己晒黑。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村民将她当成了自己人,一天拍完戏,一位大妈递给她一根冰棍,说这个高级,有包装。原来村民自己吃的都是没有包装纸的便宜冰棍,这让她很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