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荧屏再牵手 《甜蜜蜜》中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出演 《幸福像花儿一样》后,有着爱情滋润的邓超(blog)事业也是遍地开花,他和田海蓉(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正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昨日,记者从高希希处意外获悉,他正在筹备的30集电视剧《甜蜜蜜》将于月底开拍,由于原定女主角许晴档期有冲突,孙俪有望和男友邓超再次牵手合作。而邓超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还披露了他和孙俪的热恋状况,目前两人已见了双方父母,他的父母对孝顺的孙俪更是相当满意。

  邓超:孙俪,有太多的好

  谈到与女友孙俪相处的幸福经历,邓超坦言,他们能走到一起非常偶然。“我们是在一起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认识的,那时我们并不是恋人,就是特别好的朋友而已。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我们成天就像打打闹闹的哥们儿,什么都可以向孙俪说,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和孙俪可以成为恋人。而且在电视剧拍完之后,我们因为各自有事,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什么联系。”邓超说,直到今年4月份,他们才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到底是谁追谁,邓超卖了个关子,称现在说这些没有什么意思。

  不过说起和孙俪好上的理由,邓超嘴里说出的词语突然丰富起来:“说她啊?太多的好了,她率真、善良、可爱、孝顺,孙俪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记者请他解释“孙俪的孝顺”时,邓超承认两人已见了双方父母才有这种感觉。邓超说:“孙俪是特别传统的人,我在她家里,感觉她对自己的父母非常孝顺。她去我家,对我的父母也非常尊敬。我父母对她印象也挺好的,可以说是相当满意,呵呵。”记者问他何时准备婚礼,邓超连忙说不急,称还没有到结婚那一步。邓超表示:“虽然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我们的确在热恋中。孙俪是个好女孩,我会好好珍惜她,并尽力呵护她!”

  高希希:邓超、孙俪甜蜜蜜

  由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堪称中国电影文艺片中的经典,张曼玉更凭借该片夺得金马影后桂冠。眼下,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王宛平编剧的电视剧版《甜蜜蜜》即将开拍,高导更是点名要曾和自己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合作的邓超担纲该剧男主角张西,并为其量身写了剧本。至于女主角叶隽的扮演者,高希希表示,由于原定女主角许晴档期有冲突,可能由孙俪出演,他有意让孙俪和邓超在戏里戏外都来段甜蜜蜜的爱情。“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一剧中他们俩演的小夫妻,我非常满意,希望这次他们能在《甜蜜蜜》中再续‘前缘’。不出意外,孙俪将扮演叶隽这个人物。”

  孙俪和邓超在剧中将演绎一个什么样的甜蜜蜜故事?“《甜蜜蜜》中,邓超扮演的男主人公张西以及冯夙、夏含阳三个男人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向叶隽表达爱慕之情。”高希希说,虽然剧名叫做《甜蜜蜜》,定位却是一部“苦恋戏”。“新剧《甜蜜蜜》男女主人公从知青时代就开始的感情长达30年,但邓丽君的一曲《甜蜜蜜》最终使两个寂寞的人走到了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