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已怀孕将要做妈妈 称日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49 新闻晨报

  孙悦怀孕了!昨天,其官方网站“高调”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随后从其官网公司工作人员处得知,在9月15日做完今年《梦想中国》最后一场比赛评委之后,孙悦就叮嘱助手“别再安排工作”,由此推测,孙悦可能怀孕已有1个月。

  昨天有媒体传出消息,歌手孙悦在今年低调成婚后已经怀孕,正在家中待产。为了证实此消息,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给孙悦的哥哥,在没有予以否认的同时,他建议记者联系孙悦官网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当记者打通这位工作人员手机时,她表示,孙悦官网上已经登出“声明”:孙悦确实已经怀孕。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祝福!

  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孙悦怀孕的消息来得很突然,就连他们这批身边人也是这几天才得知。她说:“前几天一个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是不是孙悦要生了?我纳闷,怎么可能呢?9月15日我陪她去北京欢乐谷参加《梦想中国》最后一期节目时,还没一点迹象呢!”为了确认这一消息,公司的工作人员拼命打孙悦的手机,却总是关机。联络不上她,不得已之下,他们转而联系孙悦的哥哥,从他那里证实了孙悦怀孕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自结束与老东家天中文化的合约后,孙悦一直忙于《梦想中国》的评委工作,压力很大,期间身体状况一直欠佳。这位工作人员回忆说,在参加完最后一期节目后,她就给助手打电话,表示“别再安排工作了,想休息”。“当时,我们想是不是她身体不好,因为之前发生过脱发的事。后来,她说是腰和胃出现了状况,所以想休息,我们也没太在意,估计她也是在这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孙悦的手机就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工作人员联络她本人极其困难。

  今年6月29日是孙悦的生日,她选在这一天完成了人生大事———领了结婚证,如今,她又怀孕一个月,可谓双喜临门。据悉,自结婚后一直坚持

减肥的孙悦没有再减过肥,并秘密在北京机场附近添购了一幢豪华
别墅
作为新房,看来,对怀孕应有一定的准备。至于怀孕生子后的安排,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孙悦不会退出娱乐圈,但可能会转型,这种转型应该不单是歌曲的概念和曲风方面,还有其他的‘大动作’。”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