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称拍比基尼照很尴尬 爱情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8 华商晨报

  作为影视界的新生代演员,苗圃(blog)以演技为大家熟识,刚踏出校门3年,所演角色已经获得飞天奖提名,今年又入围金鹰奖提名,成绩不俗。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苗圃。

  每个都是真实的我

  华商晨报:你凭《五月槐花香》入围金鹰节,现在奖项快揭晓了,心情怎么样?

  苗圃:我接到电话那天就挺高兴的,因为这个角色去年已经被飞天奖提名了,现在还能被提名已经很欣慰了,而且一起入围的都是前辈,能与他们一起提名也是我的荣誉。

  华商晨报:从《槐花》到《范府大院》,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你,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最吸引观众?

  苗圃:其实每部戏我演的都是我自己,虽然是年代、历史不同,也是完全陌生的经历,但是都是我自己,因为人都是多维的,我可以通过角色这个渠道施展出来,大概大家就是喜欢这种对角色的真实演绎吧。

  拍比基尼照片很尴尬

  华商晨报:你的戏约一部接一部,会不会有被“掏空”的感觉?

  苗圃:有啊,因为现在都是在往出拿,演员应该有一定的充电的时间,我现在已经有这种感觉,面对新戏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够丰富,不够多维,有种虫蛀的感觉。我想如果需要的话,我也会让自己去充电的。

  华商晨报:很多人喜欢你不张扬的美,但网上可以看到你一些比较“反叛”的照片,像抽烟的、湿身的,担不担心影响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苗圃:其实没有了,因为那也是我自己,像抽烟的照片表现的是一种释放,但是有时候拍照片的时候会很尴尬,就像拍比基尼,我就会比较尴尬。

  爱情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华商晨报:出道这么久,为大家公认,但是很少有关于你的绯闻,还被称做“绯闻绝缘体”,怎么做到的?

  苗圃:因为我明白自己想干吗,在干吗。其实我挺庆幸的,我的兴趣就是我的职业,我能靠做自己喜欢的事去买房买车,养家糊口是莫大的幸福,其实我是一个很笨的人,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到80岁也是这样。

  华商晨报:那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隐瞒吗?

  苗圃:那是一定的,爱情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萝卜,每个萝卜都会有自己的坑的。本报记者 王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