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体验英国——‘绝’宝大比拼”竞赛活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51 新浪娱乐

  10月20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手中国首家原创娱乐互动传媒——网友天下,正式启动“体验英国——‘绝’宝大比拼”活动。这是一项全新的集创作、娱乐和知识展示于一体的大型娱乐竞赛活动。据悉,通过网上的知识问答和原创视频竞赛,胜出的10位选手将于明年前往英国,进行为期两周的“体验英国”之旅,亲身去体验英伦最精彩的方方面面。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体验英国”活动,其宗旨是促进中
英两国年轻人的交流与了解。该活动通过一系列竞赛,胜出的选手作为中国同龄人的代表和“大使”,参加精彩英国之旅,亲身去了解英国在教育、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的最精彩一面。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从中受益,今年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携手网友天下,强强联手举办“体验英国——‘绝’宝大比拼”活动,以更加寓教于乐的方式将这一活动介绍给更多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来展现他们的才智、创作力和创新精神。同时也为他们开辟一个全面了解英国的新窗口。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题是“展现中国,体验英国,秀出你的绝活,赢得免费精彩英国之旅”。活动是目前国内视频类媒体首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大规模竞赛活动,也是国内众多同类活动中首次将触角延伸到海外的新鲜尝试。旨在选拔具有创新精神、洞察敏锐、才艺出众的创作者,借此加强中西方的交流,为中国原创视频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管吴媛媛表示:“参加体验英国——‘绝’宝大比拼竞赛活动,一方面可以激发广大青年学习英语和扩大知识面的积极性,提高他们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一个增进中国青年同世界各国同龄人的交流和了解的机会,开阔眼界,了解英国文化的方方面面;更重要的是向英国及世界展示了当代中国新一代的风采。我们希望本次活动的这一宗旨能够得到广泛的认可和积极的推广。”

  与以往各类活动不同的是,“体验英国——‘绝’宝大比拼”整个活动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活动采用最具时代特色的“大众娱乐大众”的方式,以“原创视频”和在线问答为主要环节。据悉,报名参加的选手将在初赛阶段经历问答关和视频关,斩关过将后将有机会参与现场复赛,复赛将于2007年2月24日——4月22日在华北、华南、华东、华西、华中举行。各地复赛选出的前三甲将参加最后在北京的

总决赛。届时,10名最终胜出者将参加为期2周的“体验英国”精彩英国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