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南京出席活动场面火爆 匆匆离场引发骚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0 现代快报
周迅南京出席活动场面火爆匆匆离场引发骚乱

周迅南京出席活动场面火爆匆匆离场引发骚乱

  昨天,刚获得第11届釜山电影节“亚洲最具潜力女艺人”奖的周迅,赶来南京参加活动。她的出现让整个会场异常沸腾,千余影迷为争取和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向舞台挤去。这使得短短20分钟的宣传异常混乱,不时发生险情。连周迅都被挤得东倒西歪,最后靠助手一把抱起,才冲出重围安全离去。

  千余影迷 筑起人墙

  昨天,周迅定于11点到南京国展中心参加活动。记者早上九点半赶到时,就发现这里早已人满为患。当天国展中心开幕的是第24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

电动车交易会,周迅为其代言的天爵电动车而来。但记者一番打听,发现居然有近3成的市民只是来看周迅的。

  记者好不容易挤进会场,发现天爵电动车展台前,长长的队伍绵延近20米。有的影迷见没地站,干脆爬上了电梯边的广告牌。记者估计,展台前已有千名影迷。有些影迷告诉记者,交易会还没开幕,他们就已经来了。

  周迅出场 引发骚乱

  因为国展中心周围的交通十分拥挤,周迅很难进入会场,直到11点半,周迅才冲出“重围”,走了进来。这让现场又一次骚动起来。周迅虽有四五个彪形大汉保护,但也不时被撞得东倒西歪,好在边上有助手护航,才没摔倒。

  好不容易挤上了展台,周迅终于松了口气。她心情不错,一上场便和台下的影迷打起了招呼,还打趣说:“你们别光顾着拿相机拍我,也来点掌声呀!”听完周迅的要求,台下的观众立即给了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随后,周迅开始宣传自己代言的产品,但也不忘借机为前一阵大热银幕的电影《夜宴》添把火,她不时向台下的观众询问,有没有看过《夜宴》?觉得自己演得怎么样?台下的观众特别领情,纷纷大喊好看,周迅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匆匆离场 险酿意外

  当周迅要求观众上台回答一些与产品有关的问题时,秩序再次失控,大家纷纷向台前涌。很多人都吃不消了,险些被挤倒。人群中不时有人大喊:“别挤了,要摔倒了!”有的观众甚至连手机、相机都挤掉了。

  周迅赶紧在台上呼吁观众要注意安全,可台下仍然乱成一团。无奈之下,周迅只能就近选择了3名观众参加互动环节。令人意外的是,这3名观众中竟有2名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他们是被周迅硬拉上台的。

  因为现场实在太过混乱,所以周迅只能匆匆结束宣传。正当她要离开时,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要求签名。周迅很大方,立即给他签了。这一签不得了,稍稍平静的人群立即又混乱起来。前排的十几个观众挤上舞台,要签名。

  周迅的助手立刻上前,一把推开观众,拉起周迅冲下舞台。可舞台前,有一个临时搭建的水池,宽度大约有1.5米,穿着

高跟鞋的周迅显然跨不过去。眼看身后大批影迷已经“杀”了过来,助手再也顾不得面子了,一把抱起周迅,跳过了水池,方才脱身。

  快报记者 李谷 摄影 泱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