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田亮叶一茜出双入对 机场亲昵毫不避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50  新浪娱乐

  谭飞评论:田亮,砸皱了一池春水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在西安咸阳机场巧遇搭乘同一航班返京恋情刚刚曝光的田亮,而与之同行则正是田亮的女友叶一茜(blog)

   甩开大部队 俩人出双入对

  田亮此次西安之行是为参加昨日在古城举行的“2006·盛典西安”大型活动。活动结束后,田亮并没有选择和其他明星一同即可返程,而是选择了和女友叶一茜在西安逗留至傍晚,搭乘晚班飞机回京。

  机场亲昵毫不避讳

  也许是双方经纪人都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出现在机场的田亮和叶一茜也表现得很自若,两人颇有默契的穿着白色上衣,偶有亲昵动作也丝毫不避嫌。在等候登机时,田亮和叶一茜在候机厅的书店打发时光。期间,田亮看到一本有意思的书便把女友唤来耳畔私语一番,而叶一茜则亲昵地把双手搭在田亮的腰际,乖巧的聆听。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前热后冷 反差巨大

  但当笔者上前询问叶一茜是否专程来西安陪伴田亮时,俩人却不约而同的保持起了缄默。良久后,田亮才以“公共场合不方便谈论”的理由拒绝正面回应,而叶一茜则小声地说了句“碰上的”。前热后冷的反差,令人着实有些摸不着头脑。(大头/文 视频:唐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