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哈亚洲运动会大幕将开 胡兵受邀参加火炬接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日前,即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的火炬接力来到中国北京,国家相关领导人王岐山、刘鹏等人,以及跳水名将郭晶晶、奥运会女子摔跤冠军王旭、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等众多体育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国际著名艺人胡兵作为唯一一名由多哈政府官方邀请的演艺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兵先于10月21日上午参加了在北京饭店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又于10月22日参加了
火炬传递。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众多体育届的知名运动健将外,胡兵是唯一一名由多哈政府官方邀请的演艺界明星。而多哈政府之所以选择胡兵作为火炬传递的嘉宾,正是看重了胡兵健康阳光的外形和他在国内外的超高人气。在采访中,众多媒体似乎对胡兵这名非业内人士的出席更感兴趣,而胡兵本人则表示:“能作为火炬接力手参加这次活动当然觉得特别荣幸,因为之前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所以有种重回运动场的感觉,也很兴奋。”而胡兵在回答CCTV-9国际频道的采访中,用一口很流利的英语和主持人对答,更让大家出乎意料,对他赞不绝口,看来说胡兵是一名国际化艺人可真是名副其实了。

  在22日的火炬接力过程中,胡兵跑的是中轴路一段,当他手捧火炬跑起来的时候,路旁围观的群众都大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喝彩,胡兵也纷纷向大家挥手致意。

  据悉,2006年多哈亚运会火炬传递于10月10日从卡塔尔首都多哈启程,此前先后穿越十三个国家的二十个城市。结束了北京传递活动之后,火炬将于10月25日在广州环城传递,之后在香港和澳门进行传递。而胡兵是为了参加多哈亚运会的这次火炬接力活动,特地从青岛《超级男女》片场请假赶回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将继续回青岛拍戏。(文/阿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