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筹备唇裂基金会 《亲亲小兔子》传达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菲女兔唇风波可谓2006年最为引人关注的一条娱乐新闻之一,从王菲怀孕开始,各路娱记就开始跟踪采访。天后产女,这样的新闻备受世人瞩目也是无可厚非,可就当记者们纷纷以为母女平安准备收兵之际,菲女天生唇裂一事被某自称为写手的圈内人士报料,一场真正的娱乐炒作大战才刚刚拉开帷幕。之后,李亚鹏(blog)一篇感人至深的博客给自己和家人赢来了各方的祝福,李嫣的健康也一直受到各方媒体和广大FANS的正面关注。

  最近,谢霆锋张柏芝的婚事已然成为娱乐界的新焦点,菲女兔唇成为了过去时,但是李亚鹏并没有因此而回避。在美国享受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的同时,李亚鹏也继续着他在博客里的承诺,筹备治疗唇裂的慈善基金。由于是慈善之举,李亚鹏和王菲的众多圈内好友和商界名人也纷纷解囊,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更是积极参与。近段时间网络上红极一时的歌曲《亲亲小兔子》也因为其祝福李嫣,与主题的贴切以及广泛的流传度而成为此基金会的主题歌。据悉,《亲亲小兔子》一经推出,便迅速窜红网络,目前已经有了几百万的下载量,网友们都使用这首歌曲作为彩铃,互相转达着对菲女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基金会会组织各种演出、明星义卖等活动,积极筹集善款,救助唇裂儿童。据了解,李亚鹏新戏的片酬以及《亲亲小兔子》这首歌曲下载、无线等方面的一切收入都将捐入救治唇裂儿童的基金。李亚鹏表示:“此次成立慈善基金,为的就是更多象嫣儿这样患有先天性唇裂的儿童能够有完美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