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曹可凡:黄圣依没艺德 她不值得我再多费口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53 东方早报

    黄圣依参加《舞林大会(blog)》事端频出,先是因“骨折”退出节目,继而又主动请缨,接着对专业评委的评分标准有异议,再次当场宣布退出,此举惹恼了主持人曹可凡,黄圣依被指责为“无艺德”。近日双方矛盾升级,黄圣依的经纪人金朝怒斥主办方牺牲黄圣依来自我炒作。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双方当事人,两方仍各执一词。

  经纪人:他们想自我炒作

  就黄圣依再度退出的原因,双方说法不一。主办方说:“黄圣依不满评委的评判,故此退出。”但经纪人金朝却说:“我们本来就是本着‘高高兴兴参赛,圆圆满满退出’的准则来参加比赛的。当时就与主办方达成共识,因为黄圣依参加电视剧《天仙配》的拍摄,工作日程紧张,所以我们只允诺参加一场比赛,不论输赢,之后的比赛我们不会继续参加。当时和我联系的徐姓工作人员口头答应了我们的条件,否则我们也不会来参赛。”

  黄圣依的“舞妆”

  “他们想自我炒作!”电话中,金先生言辞激烈地表示:“在黄圣依大方宣布退出时,他(曹可凡)为什么发飙?这只能说明他没有涵养。难道退出要向他请示不成?现在事情很明显,黄圣依的骂名换来的是收视率的飙升,以及他们BLOG疯狂的点击率。”

  曹可凡:她就是没艺德

  对于金朝的指责,曹可凡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表态:“我不会理睬流着鼻涕的小孩。对他们的言语我不会有任何的回应。”就之前对于黄圣依缺乏艺德的说法,曹可凡坚持不收回,他说:“就是我说的,我还有许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她根本不值得我再多费口舌。”

  而

东方卫视负责人项小姐表示:“我们已经出过官方声明,把该说的已经说了,希望息事宁人,我们从来就没有和她的经纪人事先商定好退出,不清楚他为什么现在要这么说,事已至此,谁炒作大家心里都明白。”

  陈辰(blog):否认博客影射

  昨天陈辰出席男士品牌UNO举行的“吾形吾塑Mr.uno时尚选拔赛”活动时也被记者追问此事,她否认自己在博客上有影射黄圣依,表示并没有批评黄圣依“没艺德”。她认为明星来参加比赛都是想晋级的,不可能双方事先谈好退出比赛来炒作,至少作为主持人的她不知道此事。陈辰表示黄圣依在现场跳得很好,也很认真的对待,不过可能黄圣依性子太急了,心里有点情绪就表现了出来,大家有点误会。最后她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回应此事,觉得这样打口水战没有意思,她觉得现在是别人在炒作,她不愿意再牵涉进去。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