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立炮轰圈内女星炒作 “五朵金花”借其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9 法制晚报

  与周迅苗圃(blog)孙俪陈好(blog)同时当选“五朵金花”,写博客揭露是某经纪公司所为,袁立(blog)炮轰圈内女星炒作,认为自己被当成“陪衬”被别人踩在肩膀上,建议那位演员提前和前辈打招呼。

  本报讯(记者 钟华)昨晚,演员袁立在自己的博客上毫不客气地指出,目前有不少经纪公司借着评选“花旦”、“小生”等来炒作自己的演员,而自己则被当成“陪衬”被别人
踩在肩膀上。

  “演艺圈里今天出一个‘四大青衣’,明儿出一个‘五大花旦’,后天又出‘八大小生’,不知道哪天又会出个‘四大丑角”!好不热闹!”袁立表示,评选这些的并非是广大的人民群众,而“幕后主谋”是站在演员背后的那个人,也包括那位急不可耐想飞速成腕的演员本人。

  “有一类这样的‘演’员,所谓人红戏不红,演过什么不记得,但已经满世界嚷嚷得像个影后似的了。估计,花在宣传上的心计和费用真不少啊!”袁立说。

  袁立说昨天她又看到一篇文章说评选出所谓的“五朵金花”,“很荣幸,偶也在名单之中。明眼的人一看就明白,这篇文章是经纪公司炮制的。”

  记者通过搜索找到了这篇名为“现代荧屏‘五朵金花’经典角色再度回味”的文章,发现该“评选”中,获得“五朵金花”之“大姐”称号的是周迅,“二姐”是苗圃,“三姐”孙俪,其次就是陈好,而“老小”则是袁立。

  据业内人士分析,袁立在博客中暗指“经纪公司炮制”的演员应该是除她之外,另四位中名气相对弱一些但却被评为“二姐”的苗圃。袁立在博客中毫不客气地写道:“想出名,那是您自己的事,想出各种手段去作秀啊、炒绯闻啊、做假新闻……不过要踩在别人的肩膀上给自己‘扬名立腕’的时候,最好先和前辈打声招呼。”

  “俗话说,注意吃相!从小我妈告诉我,做事先不要乱嚷嚷,做好了再说。但是,看来这句话现在过时了,因为她不懂得一个道理,谎言说一百遍就是真理。”袁立戏谑道,“现在做得好,不如吹得响,我也要赶紧‘行骗’去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