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阳“衰”阴“盛” 跳舞还得听老婆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四场《舞林大会(blog)》战幕拉开即掀起一阵硝烟,各路明星们门纷至沓来,练过舞的,门外汉的,信心十足的,坐立不安的,抱着来好好享受一下国标舞乐趣,挑战自我的心态来参战。此路选手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性别的选手有不同心境,男选手性情温柔,把老婆的话奉做至理名言,女选手非常听话——听自己的话,个性鲜明,值得一看!

  徐锦江:我为老婆的话履行承诺!

  高大威猛的徐锦江其实本人非常随和,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都比较依赖他的太太。就连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也是太太一手包办,在导演的真诚邀请打动了徐太太,没有经过徐锦江的同意,徐太太就为丈夫报了名!虽然之前对舞蹈一窍不通,但是既然太太答应的事,自己也不能爽约,徐锦江认为这是一个承诺,自己必须履行。但是当他上了第一节课后,立刻埋怨起太太,“我不应该来,我来根本就是出丑的,我吃不消!”第一次练习手忙脚乱,偏偏老师还给他安排了一个节奏很快的牛仔舞,这可忙坏了人高马大、腿长脚长的徐锦江。徐太太也为丈夫叫苦:“他这么大个,跳快舞难度很大!但是慢舞已经没有了,我们没得选了,只能跳快舞。”有了太太的安慰理解,徐锦江心态更加放松。他表示:“我开始就是零,如果比赛成绩不好被淘汰,那么我还是零,从零到零,没有得失!”看得非常开。

  听老婆话的徐锦江练舞时,艳福不浅,有五、六个女舞伴相拥,在台上互做挣扎拉扯状,一时缠绵,一时冷拒,你来我往,最后以徐锦江被众舞伴压倒在地为结束,颇有些悲壮,又有点滑稽色彩。一曲舞蹈下来,徐锦江满头大汗,脖子上围个大毛巾擦来擦去,一旁的太太更是在一旁护架,嘘寒问暖。不管他的舞技如何,徐太太的一句话可以胜过任何一种比赛结果:“我会看他跳舞,我会欣赏他!”

  关礼杰:老婆说我跳舞像拍打戏!

  关礼杰曾经用他犀利的眼神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众多少女的心,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成为好丈夫好爸爸的他依旧魅力十足。外表属于风流倜傥的,戏剧角色要么奸诈得让人牙氧,要么多情得让人不能自拔,其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简单的人,老婆孩子是他的生活重心。

  美丽的关太太一直陪在关礼杰身边,是他最忠诚的粉丝。这次参加《舞林大会》,太太也帮了不少忙,在太太面前最不怕丢人了,这次关礼杰挑战的是探戈加斗牛,非常有气势,威风凛凛,但是太太看后的评价让关礼杰哭笑不得:“你不像跳舞的,你像在拍打戏!”本来第一个出场,压力就很大,又听到太太去评价,关礼杰立刻加紧马力开练,每天不仅自己练习,还请会跳舞的朋友指教,用手机把练习录下来反复的看,再加上太太的提点,关礼杰进步神速,不过付出的代价是肌肉酸痛!但是若能换来一句太太的赞扬,关礼杰付出再多也值得!

  诸韵颖:为什么我不能跳男二号?

  前国家女排二传手诸韵颖在役时就以姣好的面容、玲珑的身姿被广泛关注,退役后她的身材依旧保持曼妙,外表上比当运动员时更加时尚、妩媚。自信、开朗自然是女人美丽的重要因素,诸韵颖就是一个外向、有主见的姑娘,这点在她选择舞蹈时就能看出来!

  身高足有175cm,是同场比赛女选手中海拔最高的一位,选择舞伴时遇到了一些麻烦,她的舞伴182cm,但是诸韵颖穿上高跟鞋,两人就几乎平起平坐了。于是诸韵颖穿的舞鞋是最短的,她还体贴地为舞伴着想:“我太高太重,不用拖举了!”对所跳舞种斗牛舞,她也有不同见地。她笑着说:“斗牛舞里,女人不是斗篷就是牛,斗篷不小心就会被牛角扎破,或者牛最后被制服,斗篷和牛之间总得‘死’一个,那我为什么不能跳男二号呢?”这个想法非常有创意!对于比赛成绩她的心态也非常轻松:“即使是最低分,我也不会不开心,因为本来技术就不太好!”

  心态轻松的诸韵颖跳舞时也轻松了,她这一放松不要紧,因为少跳了一圈,结果她结结实实地把舞伴撂倒在台上, 舞伴的头“砰”地一下着地,让诸韵颖脸色大变!

  李钰:只要我不跳错舞步,就会胜利!

  小麦色皮肤,说话爽朗大气,身穿运动装的李钰显然和《情深深雨濛濛》里的“方瑜”截然不同。她也坦言自己的性格和角色完全不一样,可能是自己的形象非常符合琼瑶女主角的要求“尖下巴,大眼睛,头发长而直”虽然现在李钰是微卷的头发,但是五官确实非常符合琼瑶女郎的要求,而且在表演方面,必须做到“边哭边笑”哭得太丑,肯定没戏。本来陪着朋友去试镜的李钰毫无压力地在镜头前表演了一段哭戏后,就被相中,无心插柳得到了这个原定王艳演出的角色。

  戏剧里她是无心插柳,但是生活中她可是独立的、活泼的女孩子,活得不像小说那样,否则“男朋友会疯掉!”就如同这次参加“舞林大会”,自己也是有信心才来参加的,少时学过现代舞,高中自编自演过现代舞,并获得全市高中生舞蹈比赛冠军,有这么良好的基础,怪不得老师给她选择了一支难度很大的舞,快步+伦巴+探戈,她也是在《舞林大会》中第一位跳快步的选手,这支舞蹈的难度系数可以直接参加决赛了,所以李钰才自信地表示:“只要我不跳错,晋级肯定没问题!”为了发挥出色,李钰每天练习12小时,练完舞蹈眼神呆滞,回到家就一头扎在床上睡大觉。了解了练习舞蹈的辛苦和付出,所以当她看到那些叱咤风云的明星选手在台上落泪时,特别感同身受,“来到‘舞林大会’练习后,才知道有多累!没参加的人不会体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