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苏电台金牌DJ全国选拔赛圆满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2006江苏电台金牌DJ全国选拔赛圆满闭幕

  ——全国首批金牌DJ昨在南京诞生

  日前,在江苏综艺频道800平米演播厅举行的2006江苏电台金牌DJ全国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全国首批金牌DJ等奖项全部揭晓。

  全国政协委员、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著名播音员铁成专门来宁担任评委。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中华英才网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是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总台广播传媒中心(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高素质、复合型一流广播主持人”的选拔大赛。今年恰逢世界广播诞生百年,作为中国一流广播电台的江苏电台希望通过此次金牌DJ全国选拔赛,为全国广电业界的优秀主持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舞台,全面展示当代中国一流广电主持人的风采,同时为江苏广电事业挖掘和招揽一批杰出的主持人才。

  本次大型比赛在全国广播媒体中尚属首次,报名场面异常火爆热烈,截止9月26日报名结束,咨询报名人数近万人,获得本科播音主持学历以上的人数约占三分之二强。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组认真严格的审核和筛选,其中55人最终获得初赛资格。10月5日,55名初赛选手经过严格的才艺展示, 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为期一周的大型

电视直播决赛,从10月9日—15日江苏广电总台每晚六点半的电视综艺频道、广播主要频率现场直播6场晋级赛和1场
总决赛
。期间,江苏电台一批优秀主持人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评委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决出全国首批“金牌DJ”、“银牌DJ”、“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