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宽苏芮年底开唱片公司 有望牵手“绝对”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红火以来,现在稳居全国选秀节目收视率第一,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观看,更加吸引了专业的制作人和影视剧导演的目光,都在暗中“鸟瞰”着这场以“唱响爱”为主题的选秀节目最终谁能夺冠。在全国4强产生以后,专业的制作人们基本上对最后的夺冠组合有了自己的预计,关于签约选手的洽谈也就在这几天纷纷上门,常宽就是其中一个,凭借评委的优势,他一开始就在为自己年底浮出水面的公司招募“千里马”了。

  常宽携苏芮年底开公司

  日前,常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他携手歌坛大姐苏芮创立的网络唱片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正是跟大家见面,公司主要从事歌曲的网络传播,渠道不同,但是内部运营机制还是跟一般公司相差不多,到时候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注入。

  常宽还表示,他们开这样一个公司的初衷就是给那些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一个发展的舞台,好苗子不会被淹没,“像我们刚出道那会儿,哪来的‘绝对唱响’这样好的平台啊,都是自己顶着巨大压力摸爬滚打过来的。自从我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以后,我总觉得现在的年轻人不简单,他们对于音乐的领悟和表现能力都很强,但是并非每个人都能像李宇春(blog)那么幸运,这就萌发了我创办唱片公司的想法,给那些孩子更多的平台,后来跟苏芮姐谈了一下,我们是一拍即合。”

  常宽其实不高调

  在“绝对唱响”的评委席上,常宽是个高调又低调的人,为什么这么说?他从第一次来“绝对唱响”就猛轰“超级女声”完全是个大骗局,而且说得是有嘴巴有眼,还在网上引发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被推在了风口浪尖上;比赛中每次常宽都是第一个点评的,也是说话最不留情面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爱憎表现地非常分明,对于喜欢的女选手也一点不避讳,一路力挺到底……这些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就是常宽是个非常高调的人,总希望引来更多人的目光。

  说他低调就源于这个公司的出炉,他在此前的比赛中绝口不提公司的事情,也不像黄征(blog)那样一开始就强调这次担任评委是抛开歌手,以一个音乐制作人的身份,看到令他感动的选手他会考虑合作,目的性比较明确。常宽一直以一个评委的身份亮相,其实在暗中观察各个选手的表现,在临近比赛结尾时才出其不意地抛出网络唱片公司这张牌,还说要跟一些选手签约,给了“绝对唱响”和观众太大的惊喜。

  最中意H&B组合

  “绝对唱响”全国4强已经产生,网上关于最后前三甲的预测也已经出现,都认为“A-SKY”有望冲击王座,因为他们是最有冠军相的组合,而一直情比金坚的“珏晨组合”以其出色的唱功和默契的配合一直是被看好的,全新搭配的组合“阳光氧气”最会出其不意,很有进军三强的可能,而金童玉女的“H&B组合”缺乏新意,很有可能止步三强之外。

  对于这个预测,常宽一点都不介意,还表示H&B组合一直是自己最看好的组合,特别是女选手耿薇(blog),每次发挥都比较好,非常有潜质,“选手以后的发展并不仅仅看比赛中最终夺得了第几名,而是看他个人的发展潜力,我并不认为H&B组合比其他组合差,相反,他们没有太多的技巧,加以时日,经过严格专业的训练,他们会成为明星的,我看好他们,也非常希望他们能加入我们的公司。”(东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