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萌宋祖德联手炒作? 人前对骂人后亲密K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46 城市快报

  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与宋祖德(blog)沾上边,必定离不开“炒作”这个词。在得罪了众多艺人之后,似乎只有李小萌这个少年女星还肯与宋祖德合作,但在他们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结束的时候,宋祖德的口无遮拦终于让李小萌受不了了,在发布会现场就宣布再不跟宋祖德合作。不过,发布会结束后他们被发现偎依在一起K歌,上演了一出有点恶心的“炒作”闹剧。

  25日下午,宋祖德带着自己的新片在杭州宣传。先是宋祖德在记者会上声称自己要变成女人,还要章子怡来亲手为自己动刀(谈论起性器官的问题),言语不堪使得李小萌怒而离场。然后,在电梯间被追上来的记者团团围住后,李小萌楚楚可怜地哭诉自己再也听不下去了,不想再跟宋祖德同流合污。但下午他们二人就被发现在钱柜KTV一起唱歌,李小萌还偎依在宋祖德怀里,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舆论说,这是二人合演的一场“炒作”大戏。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小萌。

  接到记者电话后,李小萌表示这又是一场误会,她说:“当天下午不是我们两个人在唱歌,而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唱歌。发布会当时他的话确实激怒了我,他的话登不了大雅之堂,而我就坐在他身边,好像我跟他是同道中人似的,我实在受不了了,不想在人们眼里像是跟他同流合污似的,所以我愤而离去。之后,宋总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挽留我,他还跟我道歉,毕竟我们是合作过那么长时间的同事,他也承认错误了,我是个保守的女孩,也不想得罪人,就接受了。而且,冷静下来想想,我也有过分的地方,当时我太冲动,语气太坚决了,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不给他留余地。我只有一下午的时间,要赶去江苏拍摄一部电视剧,他们就说在钱柜给我饯行,我也就答应了,缓和一下大家的关系吧。”

  李小萌还表示,之所以把这些话说出来,是认为有必要跟大众好好解释一下,这不是一件所谓“谣言止于智者”的事情,该解释的必须要解释,否则自己永远脱不清干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