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今日印象》主持人阿楠采访被殴另有隐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39 新闻午报
《今日印象》主持人阿楠采访被殴另有隐情(图)

阿楠被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活时尚频道《今日印象》外景主持人阿楠,前天中午在本市吴淞路“好好”糖炒栗子店采访时,与隔壁的“天波”栗子店老板发生冲突而被打伤一事,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三方当事人了解情况。但“天波”店主强调双方是发生冲突并非他单方殴打。

  “天波”店

  双方发生了冲突

  被指打人的“天波”店店主应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大致经过:“前天阿楠他们拍完隔壁的栗子店后,就将镜头转向了我们。当时隔壁的店生意很好,我们这里没有什么人,我就叫他们不要拍。但是后来他们还是要拍,我就冲过去叫他不要拍,大家就发生了冲突。”

  应先生表示,当时双方先是发生了一些口角,后来有些肢体上的接触,除了阿楠外,他本人腿上也受了伤。而对阿楠的伤,他表示,这是在与阿楠的扭打中,手指划到了阿楠的嘴。

  “好好”店

  阿楠的确没有收费

  对于整个事件经过,“好好”栗子店的老板表示当时自己并不在现场,所以并不了解当时的具体情况。而“好好”栗子店的几名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生意非常好,当时他们只顾得上忙自己的生意,没有注意别的情况。

  对于掏钱请媒体报道的外界质疑,“好好”栗子店的老板向记者保证。“阿楠他们来这里,我没有付过他们一分钱。当时我们这里的店员想给他们一包糖炒栗子,他们也没有拿。”

  生活频道

  阿楠当天就回岗位工作

  生活时尚频道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方便就此事发表言论,“被打后,阿楠即刻投入了工作,昨晚6点,他就主持了一档节目,今天也来上班的,看上去样子还可以。”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阿楠时,他表示:“现在不方便说,因为电视台有规定。”但他坦言,前天的事情是当主持人以来第一次遇到。

  导火索

  徒弟抢师傅“饭碗”

  记者采访中得知,“好好”栗子店的老板原先竟然是“天波”栗子店老板的徒弟。应先生大致讲了两家的恩怨:“我在这里做了二十多年生意,隔壁那家原先是我邻居,大家关系不错,我就一直带他们做生意。1999年,他就在我隔壁开了栗子店。他市口好,正对着天桥的楼梯口,而且,他三天两头地做广告‘抢生意’,不是非要把我‘弄死’吗?”

  链接

  《今日印象》是上海生活时尚频道旗下一个以白领人群为主的时尚节目,每天播出1小时。节目中经常介绍明星爱吃的小吃以及上海及各地的一些美食等。

  阿楠则被称为生活时尚频道的“当家小生”,他在《今日印象》中经常走街串巷寻觅美食,他在观众中的形象一般是邻家大男孩的外形。□本报记者|茅中元|文|李燕|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