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喜事连连频传佳绩 对感情却是消极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杜琪峰新片《蝴蝶飞》中担纲女主角,入围百花奖最佳女配角,主演的电视剧《徽娘宛心》成热门电视剧,荣膺2006年度内地娱乐女星广告天后……随着近来事业频传佳绩而人气陡升,今天来青参加某皮草品牌开业庆典的李冰冰(blog)心情极佳,还快言快语滔滔不绝大侃自己的爱情观,虽然近来塑造了多个为爱痴狂的角色,但李冰冰坦言自己只是在戏中过把瘾而已,生活中对感情一直是消极等待。

  百花奖如探囊取物

  上午10时许,李冰冰身着华丽衣装出现在阳光百货一楼大厅,一袭墨绿色长裙将她的杨柳细腰勾勒得楚楚动人,华美的皮草披肩将一张粉脸衬托得更加精致玲珑。

  近来事业上好事不断、顺风顺水的李冰冰心情极佳,透露10月28日将飞抵杭州参加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凭借《天下无贼》中的艳贼“小叶”一角入围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后,李冰冰的选票一直遥遥领先,成为最大的“摘花”热门,当被记者问及对最佳女配角是否志在必得时,李冰冰并不否认,一脸开心地说:“借你吉言!”

  在原地等待爱情

  拍过不少打打杀杀的武戏,也演绎过颇有女人味的性感尤物,但李冰冰最津津乐道的还是那些为爱痴狂的角色,从《聊斋》中的狐仙“小翠”到《云水谣》中的俏护士王金娣,李冰冰都是用情颇深,“她们都是真性情的人,为了爱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不计后果,这么勇敢的爱也就是在戏中才能体验一把”,李冰冰表示虽然自己的性格比较爽直,但一碰到爱情还是不够“疯狂”,“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好,就在原地等待吧,是你的终归会来。”

  《云水谣》作为尹力的文艺大片,将于12月1日公开上映,拉开贺岁片大战的序幕。对于自己主演的这部影片,李冰冰信心十足:“现在这部片子用于宣传的费用就达2000多万元,作为一部文艺片如此造势,应该能有不错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