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勾起明星舞瘾 初赛第三场收视喜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44 信息时报

  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收视成绩喜人。据尼尔森公司提供的收视报告显示,该节目上海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11.3%,比前两场比赛提高了2~4个百分点。虽然日前黄圣依二次宣布退出《舞林大会》,但话题性更带动了该节目的收视,而越来越热的《舞林大会》也吸引了更多明星加盟。据了解,虽然初赛赛程已经过半,但仍不断有明星报名。记者昨日从节目组获悉,初赛场次目前已不得不扩充到7场,而即将开战的第五场初赛参赛选手人数也增加到了9人。继谢雨欣李慧珍率先开练后,昨天下午,宋晓波、倪虹洁、邵兵
、杨二车娜姆陆续到艺海剧院备战,晚上梁雁翎、罗中旭、盖丽丽也前来报到。

  宋晓波:自信“斗牛”不输蒲巴甲

  “好男儿”亚军宋晓波这次将演绎华尔兹,之前他的好朋友、“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参加了第一场比赛,表演的是斗牛舞,提起此事,晓波自信地表示:“蒲巴甲跳得很好,但是如果我来跳(斗牛舞),我也会跳得很好。其实我很想挑战拉丁舞,不过,这次老师给我安排的是不一样的舞蹈,说更符合我的气质,我会展现自己温柔的一面!”有些选手曾表示为了更投入表演,在舞台上跳舞的那几分钟会把舞伴当成自己的爱人,好像恋爱一样,但问到晓波会不会对舞伴“放电“,羞涩的他慌乱地双手直摇:“不会这样!我不会和舞伴放电,好好跳舞就好了!”对于结果,晓波表示他没有考虑太多,主要是享受练舞的过程,能得到专业评委的建议是非常好的机会!据透露,这次晓波的舞蹈用的音乐前几个小节是风铃的声音,“我们想让晓波感受听风的美妙,与大家分享天籁的美妙。”

  倪虹洁:做梦都想来《舞林大会》

  因《武林外传》中的无双为大家熟知的倪虹洁,坦言自己“想来参加《舞林大会》已经想了一个月了”,尤其是看到同剧组的成奎安也来跳舞,更是和经纪人强烈要求要来参赛。终于接到《舞林大会》的“英雄帖”后,她兴奋地表示,连做梦都梦到《舞林大会》:“我梦见我在舞台上跳舞,但是我的舞伴是个女生,我还奇怪为什么给我配了个女舞伴呢?我要给导演打电话问问,后来醒来才知道这是一个梦.”

  虽然来参加《舞林大会》是梦寐以求的事,但是在车上听到了同组选手的阵容,她的心就凉了一半,“他们都很强,我只能加倍努力了!”到了排练现场,得知要跳的是桑巴,“我那另一半心又凉了,这太难了,那个扭腰胯的动作太难了”,她忍不住孩子气地祈求起来:“最好我们全部都晋级,一个都不要淘汰!”

  邵兵:虽然业余但感觉良好

  邵兵的表演,常给人威武硬朗的感觉,影视剧中的他好似无所不能的英雄,但是到了舞场上就不大灵光了。从来没有练过舞的邵兵将挑战斗牛舞,尽管外形上与这种舞蹈气质相宜,但是排练场上邵兵还是不得不先在一旁观看两位舞蹈老师的示范动作,并让助手在一旁把排练过程录制下来,回去好好研究。

  邵兵自己并不怎么担心成绩如何,“我本来就是业余的,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专业的水平,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也许评委会从专业角度批评我的舞技,但是绝对不会挑我跳舞的感觉!感觉到位很重要,不是吗?”

  杨二车娜姆:挑战弗拉明戈

  来自泸沽湖畔女儿国的摩梭女子杨二车娜姆是社交名人,作家,性格开朗富有主见。她透露自己以前在家会乱跳乱舞,随性随意,就是一种天性的发泄,而参加《舞林大会》,自己的名人效应是很重要的制胜法宝。这次来跳专业舞蹈,尤其是性格自由散漫的她将挑战严谨的弗拉明戈舞,就是想通过《舞林大会》来体验脱胎换骨的感觉。杨二车娜姆表示,如果顺利晋级,她会和朋友开香槟庆祝,但是不会抱什么希望,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