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宗德回应被打事件 不向恶势力低头明日复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9: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凌晨,电视剧《超级男女》剧组在青岛拍摄时,遭遇多人棍棒袭击,主演黄维德(blog)以及剧组灯光师为保护导演伍宗德受伤较重,另外还有十余人受伤。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伍宗德导演,详细了解了事件经过、人员伤情以及剧组后续打算。电话中,伍宗德情绪有些激动地说:“我们剧组站得住脚,问心无愧。我们不会向恶势力妥协!”

  目前状况

  伍宗德导演透露:除了有十几个人受伤,没有财产损失,目前剧组人员都在驻地休息。胡兵(blog)安以轩(blog)没有受伤,伍导本人也只是轻伤没有头破血流。受伤较重的黄维德没有破相,暂时没有入院治疗,黄维德本人坚持把戏拍完再进行手术治疗,以免耽误剧组拍摄进程。伍宗德导演特别感激因为保护他受重伤的灯光师和黄维德。

  事情发生后,青岛公安局的干警和领导来到剧组慰问看望。二十几个歹徒目前抓到五个。剧组将合约交给青岛警方,等待警方处理别墅拍摄地问题。

  后续计划

  经过下午紧急会议讨论,剧组决定:不向恶势力低头,坚持按照计划在青岛拍摄至11月上旬。明天复拍先是拍摄一些外景,11月1日,等警方将别墅拍摄场地协调完毕后,再拍摄别墅内的室内戏。

  原本定于明天下午在青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剧组在结束青岛之行后,会前往云南大理继续后面的拍摄。伍宗德导演决定在剧组云南关机仪式上再与大家详谈此事,届时会邀请各地媒体前往。

  事件回放:

  电视剧《超级男女》在结束新加坡拍摄后,来到青岛。剧组租用了青岛当地一处别墅作为胡兵在剧中的家,并签订了三个月的房屋租赁合约。没想到房东是当地恶霸。

  今天凌晨,当剧组前往别墅拍摄时,却发现门被房东锁上了。房东要求剧组额外交纳1万元,理由是别墅沙发皮面被磨损。剧组愿意承担沙发维修责任,但房东拒绝剧组维修,坚持索要1万元费用。伍宗德导演断然拒绝了房东的勒索,一边派人回驻地取房屋租赁合约一边命人报警。

  听到剧组要报警,房东恼羞成怒踹了伍宗德导演一脚,伍导演的儿子和剧组灯光师上前和房东打起来。伍宗德制止他们后,报警求助。此时,房东命人将停车场的大门关起来,将剧组几十个人关在里面。随后赶到片场的黄维德发现大门紧锁,便爬墙进来。

  这时候,房东召集了二十几个手持棍棒的人欧打剧组人员,剧组十几人受伤,二人伤情较重。为了保护伍导,剧组灯光助理被恶徒打断两根肋骨,黄维德右脸粉碎性骨折,索幸没有破相。胡兵和安以轩在混乱中被助理护送到车里躲避,没有受伤。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