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喊冤:黄维德片场遭毒打我并未袖手旁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7:06 东方早报

  《涩女郎》、《双响炮》导演伍宗德执导的全新喜剧《超级男女》在青岛遭20多名当地恶霸持棍棒围殴,结果导致台湾男演员黄维德(blog)右脸颧骨粉碎性骨折需开刀整形,灯光师于胡宝肋骨断掉两根。目前公安机关正调查此事。而一波未完一波又起,台湾媒体引用剧组人员说法,传同戏的胡兵(blog)不讲道义,胡兵昨天连忙喊冤。

  回放:大侠路见不平遭殃

  据了解,剧组在青岛某山区

别墅已拍了两个多月的戏,还剩5天就要杀青。然而上周五剧组准备进入别墅拍戏时,发现屋主把门反锁,并威胁他们交出1万元人民币,赔偿因拍戏损坏的沙发后才愿意开门。伍宗德坚持不肯妥协,双方一言不合,屋主竟一脚踹向伍宗德,伍宗德的儿子伍永哲和灯光师于胡宝见状连忙上来救人,双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此时,黄维德发现大门被锁,翻墙进来后发现同伴被打,立刻挺身加入“战团”。在反击过程中,他脸上被乱棍所伤,脸颊凹陷,全身是伤,一度昏迷不醒。目前黄维德仍在青岛医院疗伤,整张脸都肿了起来。他虽已清醒,心情仍无法平复。据悉,经纪人正紧急安排黄维德返台动手术。

  后续:被指袖手旁观胡兵喊冤

  事件发生后,台湾媒体传出胡兵当时就在冲突现场,却不帮忙,有点不讲道义。对此胡兵昨天喊冤:“冲突发生时对方有人表示,胡先生,我们都很喜欢你,这件事你别管。接着我跟安以轩(blog)就被推上车,当时大家都被吓傻了!”胡兵表示自己不可能不帮忙,他报了警,“我曾帮青岛市代言啤酒节,后赶紧打电话给当地四个公安局的主管。他们很重视,立刻前来,同时我还打回北京寻求支援,这难道不是帮忙吗?”据了解,胡兵为了和剧组共患难,还推掉了前晚在上海的代言。(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