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后台揭密 明星选手状况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台上《舞林大会(blog)》明星选手忙着斗舞,在化妆间里则展现了和平常人并无二致的真实状态,原来,他们并不似表面那般风光严肃,私底下也像平常人那样紧张。

  徐锦江紧张得老往厕所跑

  硬汉徐锦江在化妆间看别人跳舞时就紧张得不行,连连奔向厕所。他说他一天之内
只重复两个动作:喝水、上厕所,上厕所、喝水。没等上台,他已经紧张得坐立不安,跳完后冲回化妆间更是连叫:“啊!我要去上厕所!”看来真是把这位屏幕大侠“吓”得不行!

  关礼杰被舞伴大曝“没力气”

  关礼杰在台上威武雄壮,可是舞伴却在跳完后大爆:“关礼杰举我的时候根本就没力气!”这多少让关礼杰有点没面子。原来,关礼杰太刻苦练习,白天和舞伴练完,回家还和太太一起练,练到最后,上了台举舞伴时反而没了力气,这真是勤奋反被勤奋误!

  李钰华服反成绊脚石

  李钰当天身着翠绿色华服,高贵优雅宛如仙子。这件不规则裁剪的舞裙前面短后面长,虽然设计巧妙,却因为裙摆过宽导致做大幅度动作时有些牵绊。回到化妆间,侯耀华(blog)大哥直言:“你的服装影响你的成绩了,如果设计成左右开衩的就好了!”见李钰噘起了小嘴,侯大哥又连忙安慰她:“不过你跳得非常好,如果下次我跳舞,我一定邀请你做我的舞伴!”一席话,让李钰重展笑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