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庾澄庆:内在美才能永恒 我家有个选美皇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1 扬子晚报
庾澄庆:内在美才能永恒我家有个选美皇后(图)

庾澄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主题歌《比永远还要久》演唱者是那个人和音乐都一直保持非常年轻的庾澄庆(blog),在与华姐们一起彩排时他不停与女孩们开着玩笑,“怎么都那么高?都比我高,还比我年轻,我还是站到张小燕(blog)那边去比较好……”不过当他接下来唱起热情洋溢的《热情的沙漠》时,仍然像个激情四溢的小伙子。尽管身处这么多美女当中演唱主题曲,但是他提起自己的明星老婆伊能静(blog)还是一脸幸福地表示:“我家里有个选美皇后”。

  内在美才能永恒

  对于这首选美比赛的主题歌,庾澄庆有自己的看法,“其实我发现华姐大赛的佳丽们都很漂亮,外在美真的很重要,但是内在美才是更永恒的,才会像歌里唱的‘比永久还要久’,而这也是华姐大赛追求的。内外兼修才是最美的,就像我家里的选美皇后,她外在很美,但是她的内在美才是她一直都还是那么可爱的主要因素”。同样,对于自己一直很时尚的音乐,庾澄庆也认为应该内外兼备。

  老婆的书当然会热卖

  伊能静的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最近上市就大卖,一说到此庾澄庆立刻力挺娇妻:“那是肯定的,她对美容保养非常有研究,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她肯定有一套,因为我们家像百货商场一样摆满了各种保养品,都是她的试验品。”因为家里有个美丽教主,所以他自己也成了“模特”,因为伊能静经常会给他敷面膜,庾澄庆对此非常享受。一直娃娃脸又保养有方的伊能静会不会给老公带来压力呢?对于这个问题庾澄庆做了个鬼脸,“不会啊,你看我难道我很老吗?我觉得自己也很青春永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