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三唱“情歌” 逗逗转转唱出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1:33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从一开始就是以“情”作为主打,强调选手合作中的感情和默契;举办过程中,“情”字被外界传扬地失去了它最本来的意境,甚至冒出了搭档选手之间出现感情,女选手遭遇“怀孕门”的虚假新闻;比赛进行到全国3强出炉,“情”字再次被提上日程,包括选手在舞台上比拼主题曲《唱响爱》,比赛精神还感动了很多人,就像比赛现场出现的那个被”珏晨组合“深深感动着的女童……

  初衷:情动

七夕

  七夕佳节作为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有着美丽浪漫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在那天会在鹊桥上赴一年一度的爱情约定,如果那天晚上站在葡萄架下,还可以听得到他们在那里说着浪漫的情话呢……今年的七夕又是双七夕,几十年才能有一个轮回,这些都为七夕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江苏卫视就全力打造了一个以“唱响爱”为主题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

  “绝对唱响”尽管是以七夕为由头创办的,但是它所强调的“情”并非仅仅指向爱情,还包括人们之间更多的感情,节目组期望通过选手们的演唱,能把爱唱响,能把爱永驻。

  反差:选手遭遇“怀孕门”

  可能是“情”字太过暧昧,抑或是节目的配对形式太过前卫,抑或是观众的理解太过片面,“绝对唱响”节目在刚刚被全国观众所认识不久后,网上就曝出了选手因为“绝对唱响”产生真感情,甚至有女选手怀孕的事件。一时间,全国都震惊了,不仅选手的父母朋友连夜赶到南京探察究竟,媒体记者纷纷致电江苏卫视希望听到主办方的声音,甚至全中国的家长都联合起来反对“绝对唱响”……

  面对这个虚假新闻,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再也坐不住了,纷纷出来辟谣,还提供了切实有用的证据向世人证明选手并非如网上所说遭遇“怀孕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观众才开始慢慢遗忘这个事情,选手们也都以自己的行动捍卫了尊严和声誉。

  庆幸:感动永远都在

  自“绝对唱响”容居全国选秀节目收视率之首的基础上,关注比赛的观众越来越多,都被选手们的坚持和情感感动着,每天“绝对唱响”官方网站上的留言就不计其数,大部分都表示“绝对唱响”的选手们的精神感动了他们,就像刚刚结束的全国3强争霸赛上,“当“珏晨”组合唱完“绝对唱响”的主题歌《唱响爱》之后,主持人陈怡问及王绍珏(blog)有何感想时,王绍珏一时忍禁不住,道出了一段令人感动的故事。《绝对唱响》自开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人对《绝对唱响》由衷喜爱。在江苏淮阴贫困山区的一位受“春蕾计划”资助的女童也是《绝对唱响》的忠实观众,更是“珏晨”组合的喜爱者。女童一出生就被生身父母抛弃,养父在路边拾起了她,十余年来一直尽心尽责的把她当女儿一样抚养张大。在这样一个缺乏社会普遍关爱的环境中生长起来的她,却对社会充满了感激,尤其对《绝对唱响》“唱响爱”的主题情有独中。“我喜欢爱,喜欢绝对唱响,绍珏姐姐,你一定要加油!我爱你!”

  看完录像,王绍珏更是泣不成声。“女孩小小(blog)年纪,却让我明白了爱的信念,给了我爱的信心,”王绍珏哽咽道,“我和丁晨(blog)唯有努力演唱,才能对得起她,对得起《绝对唱响》的舞台,对得起所有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