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咏调侃蒋勤勤犯众怒 哈文辩解丈夫只是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在金鹰节闭幕式上,李咏(blog)嚼口香糖上台领奖,并随意调侃孕妇蒋勤勤,致使很多网友不满,甚至有网友认为李咏“不尊重女性”。对此,《幸运52》、《梦想中国》制片人,李咏的妻子哈文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咏只是开了一句玩笑。

  “李咏不尊重金鹰节就不会去参加”

  据某媒体报道,在金鹰节闭幕式上,李咏嚼口香糖上台领奖,并随意调侃孕妇蒋勤勤,在颁最佳表演艺术奖时,李咏问起蒋勤勤肚子是圆还是尖,镜头中的蒋勤勤没有说话,在没有得到蒋勤勤回应之后,李咏转向陈建斌问起“她走路是先迈左脚还是右脚”。之后,众多网友对此反应激烈,网友认为“李咏显得有点轻浮,嚼着口香糖,调侃蒋勤勤的肚子,弄得有点不伦不类。”

  对于这篇报道以及李咏在晚会当晚的表现,哈文对记者表示,李咏对于金鹰节是非常重视的,根本不存在“嚼口香糖上场不尊重大会”的说法,“首先,要是李咏不尊重金鹰节他也就不会去参加了,而且,他事先还特意在穿着打扮上都很用心,李咏还是很重视金鹰节的。”而对于“嚼口香糖”的说法,哈文则表示,李咏就没有随身带着口香糖,他可能是在台下坐着的时候吃的。

  “李咏和陈建斌夫妇私底下是好朋友”

  而对于网友反响最大的,关于李咏调侃怀有身孕的蒋勤勤,哈文则表示,李咏的那句问起蒋勤勤“肚子是圆还是尖”的话纯粹属于“玩笑”,“他就是开玩笑呢!李咏平时就是这么一个人,总是爱开玩笑,根本不可能是为了什么张扬自己。”

  哈文告诉记者,李咏和蒋勤勤、陈建斌夫妇私底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上台才会开玩笑,说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而且李咏本身就是一个父亲,他可能会很容易想到这些话题。李咏参加完金鹰节回来,自己还说,自己觉得和蒋勤勤、陈建斌那段特感人,他自己都被他们俩那种甜蜜感动了。”

  当记者提及,有网友发表评论,李咏的这种做法不恰当,应当向蒋勤勤道歉时,哈文则感叹,“我觉得大家平时对李咏的要求太高了,他开一点玩笑大家就受不了。平时不是也有那么多观众总是开玩笑,说李咏的脸很长,像长着一张马脸什么的吗?李咏自己对这些完全不生气。” 刘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