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提前备战《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 胡静冷对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还没开战,但身为第七场初赛参赛选手的胡静(blog)已经早早开始备战,前天晚上,她出现在艺海剧院的练功房。近来有关胡静的传言不少,有说她整过容的,还有就是她与朱孝天的绯闻,说起这些,胡静的脸上波澜不惊:“我不想提这个,只想专心练好舞。”

  关键词:同学

  很少有人知道胡静和秦海璐(blog)是大学四年的同窗好友。回忆起那段青涩的岁月,当时的胡静是学校无人不知的“校花”,而秦海璐则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普通学生。如今,秦海璐已在影视歌多栖崭露头角,相比之下,胡静虽然片约不断,但关注的焦点却始终不在她所扮演的角色身上。谈起和同窗好友在《舞林大会》上的较量,刚刚开始学习基本步的胡静明显底气不足,“恰恰很难,刚练了基本步我就基本绝望了,扭起来觉得自己像只螃蟹。我觉得秦海璐表现得就很好。”

  关键词:整容

  最近,娱乐圈整容传言不断,范冰冰(blog)刚去

医院做过鉴定证实自己是原装美女,如今,怀疑的目光又投向了五官长得太过精致动人的胡静。面对这样的揣测,胡静显得非常坦然,“关于整容的话题,我不想谈,清者自清吧”。而被问及是否会像范冰冰那样用医学手法证明自己的“货真价实”时,她表示“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关键词:绯闻

  前不久,胡静和朱孝天两人的“亲密照” 曝光后,胡静被指通过公司“故意放料炒作”,当时胡静解释说,是经纪公司未经她同意就把她和朱孝天的私人照片传了出去,她自己并不知情。前晚重提此事,胡静神情无奈地表示“我不觉得公司做得对,也不觉得他们做得不对。事情结束了,我们就不提了吧,我想专心练习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