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重阳节义演 晏菲用实际行动回击范冰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29 新浪娱乐
明星重阳节义演晏菲用实际行动回击范冰冰(图)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拒扶贫遭炮轰”事件昨日有了下文,记者了解到,被范冰冰认为“根本就不知道”的“明星一起来”义演全国行活动,已于昨日在北京市第五福利院拉开帷幕,李琛、金波、晏菲等明星以及二炮文工团的歌唱演员,用歌声为北京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蒋大为、李双江等歌唱家也给老人们捎去了节日的问候。

  作为“2008残奥会形象大使”的残疾歌手李琛,坐在轮椅上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他
的成名曲《窗外》,而“歌坛小天后”晏菲当场认一位老人做“干奶奶”的举动,把活动现场推向一个不小的高潮。演出结束后,明星们再度来到活动大厅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煮长寿面,和老人们合唱《健康歌》,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场面十分的感人。

  当记者提及范冰冰曾质疑“明星一起来”活动时,活动发起者之一美女歌手晏菲淡淡的一笑,“我们坚决捍卫她说话的权利,但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在全国人民面前证明,我们现在做的是一项多么平常但又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另外获悉,“明星一起来”义演全国行活动,将于11月份走进湖南各贫困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