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 在北京顺利收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龙熙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本次赛事由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北京惠通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承办。

  有九十余位选手参赛尽情挥杆,各显身手,这些选手都是来自北京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大部分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路虎车主。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著名导演何平参加比赛,同
时,前奥运世界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著名演员王姬尤勇、张光北,著名笑星姜昆等众多明星也纷纷登场竞技。

  上午11点,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著名导演何平和惠通陆华董事总经理张晔为比赛开杆。清脆的铁杆击球声过后,十八洞同时开球,

高尔夫充满活力的比赛倾情上演。10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是个打球的好天气,选手们都铆足了劲儿,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

  在第12号洞,惠通陆华还特别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价值77.8万元路虎全新路虎发现3。面对如此诱惑,选手们在这一洞显得分外兴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但可惜的是直到比赛结束,选手们还是与这一奖项失之交臂。

  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李小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总杆74杆的成绩摘走了男子总杆冠军;马羚以总杆88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吕胡平、孙小梅分获男女子净杆第一名;BB奖由张光北获得,最远距离奖由李海龙获得;距洞最近奖由李宪富获得。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上,惠通陆华董事长刘广兴先生向所有的来宾致词,他表示:“此次赛事,传承和发扬路虎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和品牌核心——探索、挑战、超越一切的生活品质,这也正符合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搭建一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客户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背景资料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路虎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这是其它制造商的汽车无法与之相媲美的。但是,路虎车仍然是其品牌价值的终极体现: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这简直太神奇了!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授权进口商。2001 年 12 月11日,在中国正式加入 WTO 的同一天,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 – Land Rover (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 这是路虎归入福特 PAG 集团旗下后对全球进口商进行重新授权的中国首家进口商。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天津、重庆、山西、陕西、山东、新疆、甘肃、宁夏、青海、四川、内蒙古、河北等地投资建成 13 家路虎 3S 销售服务中心,其在华北、西北、西南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正日趋完善

  北京惠通陆华一直倡导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优质服务从与客户的第一次接触开始,就一直延续,售后服务也不仅仅局限在车辆的维修、保养。客户同样需要个性化的、多样化的服务。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惠通陆华于2003年投资兴建全球首家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沟通交流、

自驾游及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目前,一座严格按照英国路虎标准建立的全球第25家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已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建成,于6月份开业,开展初期培训课程。

  几年来,惠通陆华经历了迅速的发展,并在实际意义上超越了传统汽车经销商的角色,将品牌建设,客户服务放在首位,通过品牌文化的传播带动产品的销售,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中国的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使每一位在这里购买路虎车的朋友都能够获得完美的享受。

  北京演艺人协会

  北京演艺人协会成立于2002年1月11日,是为广大演艺人服务、组织演艺人开展交流的活动的专业机构。协会的宗旨为关爱、团结广大演艺人,作为一个演艺人的联合体维护和保障演艺人的权益,预防对演艺人万利行为的发生,同时,积极为演艺人创造商业机会,北京演艺协会将致力于成为北京所有演艺人的一个共同的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