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第六场排练 米雪:我不演《新霍元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01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第六场排练米雪:我不演《新霍元甲》

米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娇小的身材,精致的五官,许久不见的米雪美丽依旧。岁月对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女十分眷顾,在她的身上,很难看出青春已逝的痕迹。昨天,她为备战东方卫视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来到上海,排练间隙她透露,有关她将在最新翻拍的电视连续剧《霍元甲》中客串出演的消息是空穴来风。

  自备舞鞋挑战“爱之舞”

  米雪去年在新加坡拍了一部和舞蹈有关的电视剧,虽然剧中的她跳的是现代舞,但在渐渐痴迷于现代舞的同时,她也开始关注一些传统的拉丁舞种。决定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后,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最爱伦巴。巧的是,在她没有到之前,细心的舞伴就已经准备好一曲伦巴,可谓是不谋而合。

  按照惯例,明星的比赛服装,舞鞋都是由主办方提供的。但是,排练时的米雪却穿着一双和其他明星完全不同的舞鞋。原来,这双与众不同的鞋子是米雪自己带来的。和其他选手相比,她的鞋子可是“在英国定做的,穿在脚上特别舒服。”对于她的这双“战鞋”,方俊老师也不由赞叹地竖起大拇指“这双鞋子真不错,软硬适中。”

  美容秘诀是笑容与爱心

  女明星年轻时候总是靓丽动人的。但是,要一直保持这样的美丽却很少有人能做到。米雪就是时光的宠儿。谈到“美容秘诀”,和其他女明星大谈化妆品的“神奇效果”不同,她的秘诀非常特别:笑。“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方法,我觉得心态最重要,什么事情都看开一点,乐观一点,最重要的就是我喜欢笑,我觉得笑容让我感觉自己很年轻”。而除了和家人共享天伦之外,能让她快乐的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到老人院做社工,“我喜欢帮助老年人,喜欢帮他们剪头发,烧饭。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就也觉得很开心了。”

  晋级之后“秀”古筝

  除了跳舞、烧饭,米雪的兴趣还有一个,那就是弹古筝。虽然最近因为忙于拍摄两部影视剧而“荒废”了半年,但她对自己的水平还是很有信心的,“本来准备这次比赛就秀一秀的,但是因为很久没有练习了,所以等下次吧,如果可以晋级的话,下一场比赛我一定秀一秀。“看来,米雪不仅对自己的古筝水平很有信心,连舞蹈都是信心满满。

  虽然没有家人相伴左右让米雪感觉有点孤单,但久违在内地路面的她还是感受到了影迷对她的热情和想念。采访过程中,不断有“消息灵通”的影迷要求合影和签名,而米雪也是微笑的一一满足了每个人。“没想到有那么多朋友关心我,想念我,我一定会加油,好好跳的,谢谢大家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会再演《霍元甲》

  最近有消息称,在由郑伊健陈小春出演的翻拍剧《霍元甲》中,曾在老版本中演过美丽动人的“赵倩男”的米雪将客串出演,角色可能是“赵倩男”的老年版。对此,米雪十分平静地表示:“那是一个误会,对方可能是借我做一下宣传吧,因为我根本没有档期。”她还无奈地表示,这样的情形已经不是头一次出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